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啤原浆飞向新年餐桌,成新年“桌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9 19:04:42


青啤原浆飞向新年餐桌,成新年“桌宠” 

 

“新鲜好喝,更重要的是快。”新年期间,济南的王先生现已第三次从线上下单了1L青岛啤酒原浆。作为款待亲朋好友的“压轴戏”,王先生难掩喜爱地向朋友们引荐,“这但是从青岛‘赶春运’送来的新鲜啤酒。”

大年初三,青岛啤酒工厂内的原浆出产线灯火通明,这款被誉为“酿酒师才干喝到”,只要7天保质期的新鲜啤酒——青岛啤酒原浆,正加大马力火速出产,从新鲜下线到装在“私家定制”加厚保温泡沫箱中,冷链运输送上家门,山东省内全程用不到48个小时。

青岛啤酒工作人员表明,为了让广大市民在节假期期间也能喝到新鲜的啤酒,啤酒厂新年期间不仅坚持出产发运不停,更是提高一倍频次“加密”出产,让原浆“飞”向市民的新年假期餐桌。“从腊月二十六到大年初三共八天的时间,完成了1L原浆销量3万余瓶。”

旺销:

原浆啤酒飞向新年餐桌

“就拿岁除当天来说,每个包间的顾客,都会特别指定咱们上青啤原浆。”青岛万象城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年不打烊,年夜饭餐桌上最受市民热捧的啤酒,那就是青岛啤酒原浆了。“最主要原因,就是新鲜。”

据了解,青岛啤酒在出产过程中严格遵守“三不”准则。即“不过滤”“不稀释”“不灭菌”。“不过滤”保证了酒体的自然污浊,富含酵母使得营养愈加丰厚;“不稀释”让麦香愈加浓郁,酒体醇厚,回味悠长;“不灭菌”则能够瞬时确定新鲜甘旨,口感鲜活,被誉为啤酒家族中的超级液体面包。

35岁的李先生目前定居于杭州,每次新年回家,全家人都会满上一杯原浆。李先生介绍,青啤原浆对他而言,现已不仅仅是一杯啤酒了,现已成为了一种难以舍弃的家的滋味。

科技:

消费晋级下的新鲜速达

离岁除还有三天,来自上海的燕先生在聚会中,无意透露出想喝青岛啤酒本地出产的原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没想到第二天,朋友居然把一瓶刚刚“出炉”的青岛啤酒1L原浆“送货上门”,这让他惊喜不已。

据悉,原浆啤酒尽管甘旨,但因富含酵母却比较“娇贵”,需求低温灌装和贮存才干保证其新鲜度,一般而言只要短短7天的保质期。“我也没想到,在距离青岛数百公里,还能喝到新鲜的原浆。”刘先生说。

“咱们经过数百次的测验,最终选用低温灌装和贮存、冷链速递的方式,最大极限地保留住了原浆的新鲜风味。”青岛啤酒工作人员表明,从前只能青岛当地喝到新鲜原浆的地域难题,在物流技术敏捷进步的当下已不成问题,以往“酿酒师才干喝的啤酒”,现已飞向家家户户。

河北的陆先生表明,“装在保温泡沫箱中,到家还是冰的,喝起来通透。”

晋级:

满足多元需求新体会

青啤原浆销售火热,成新年“桌宠”这一现象,其实并非偶然。于啤酒而言,口感的新鲜,配送的快与快捷,是现在消费晋级热潮下,消费需求愈加多元化、个性化的全新表现,口感与层次已成为衡量啤酒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

“新年给外地的岳父岳母送年货,随时能够下单最新鲜出产的啤酒,还能送货上门,那简直再便利不过了。”这个兔年成为“新女婿”的小韩表明。

消费晋级时代下,一个新的消费热点的呈现很有或许引领消费新热潮,从而起到助推消费晋级的效果。在青岛啤酒全链条支持下的原浆产品,不仅使得口感愈加纯粹、爽口的饮品触手可及,也让“鲜活甘旨”在最短时间内配送到顾客手中,在保证为顾客供给高质量产品的一起,打造生鲜产品“新鲜”“快速”的消费体会。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