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购物 > 正文

房价即将起底反弹,务必抓住机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6 11:05:36


房价即将起底反弹,务必抓住机会 

当前,行业普遍认为,买家至少还有6至9个月的时间来兑现困扰房市的10-15%的价格下跌,但在那之后,价格将开始上涨,至少涨个5%。

 

McGrath地产代理公司首席执行官麦格拉斯在发布其2023年年度McGrath报告时预测,到明年年底,市场将恢复正常。

 

“目前,我们认为市场已经接近底部,”他说,“我们知道,在(以前的)回调中,市场很少下跌超过10%……(所以)我们认为它已经接近底部了。”

 

“下一个主要问题将是,一旦固定利率从2%脱落并上升到6%,将带来房贷压力,一些人将被迫出售,因为他们无法再融资,但我们将看到更多的移民进来。这两个因素将相互抵消。明年这个时候,我们将看到一个更加正常化的市场。”

 

 

 

麦格拉斯认为,固定利率的问题将主要伤害中低价位的市场,因为在高端市场,业主更多是用现金和股权进行交易。

 

他认为,银行已经在与客户合作寻找解决方案,这将是一次比预测更软的着陆。

 

“没有人,无论是银行还是政府,希望看到房贷压力上升和房价进一步下跌。”

 

这场大流行无疑伤害了房价,但从好的方面看,它也提高了澳人的福祉和宠物陪伴率。虽然在疫情前,澳洲已经是宠物拥有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但报告指出,通过这场大流行,宠物拥有率的激增将使人们前所未有地关注宠物需求。

 

报告说:“诸如宠物门襟、内置猫砂盘和洗狗台等设计调整促使『狗屋建筑』(barkitecture)进入设计词典。”

 

麦格拉斯还披露,有一些尚未被人注意到的小块郊区呈现出极好的发展势头。

 

在他对2023年悉尼的预测中,东边的Edgecliff是首选。他说:“很多人以为这里只有火车站和购物中心,但它在海边,虽然名气比不上Darling Point,可它便宜啊。”

 

 

 

“Darling Point的公寓大约要200万澳元,但Edgecliff的公寓只要160万澳元,价格相差15%。”

 

麦格拉斯也喜欢悉尼中产阶级聚居区Oatley,“因为疫情重新唤醒了我们对户外活动的欣赏”,而在北区,他喜欢Balgowlah Heights。他说:“这个鲜有房源上市的北侧海滨郊区提供了风景如画的极致家庭生活……有可以划船的大房子、港口周边的景色以及直接通往国家公园的丛林。”

 

在维州,麦格拉斯看好North Melbourne,因为它多年来一直在慢慢地高档化,而且离CBD只有3公里。就乡镇而言,他喜欢Point Lonsdale,因为它有海边村庄的气氛,而且咖啡馆、酒厂和餐馆都在不断增多。

 

他说:“与它的邻居Queenscliff不同,Point Lonsdale面积更大,有更多的住房可供选择。” 布里斯班的主要郊区New Farm、Woolloongabba和Kangaroo Point仍然受到麦格拉斯的青睐,而在乡镇,他则倾向于阳光海岸的Caloundra,称规划中的基础设施,如16亿澳元的客运铁路,使其成为投资者的热门选择。

 

在堪培拉,他喜欢南区的Woden Town Centre,还有Belconnen。14年前开发的多元文化的Forde则受到年轻家庭的欢迎。

 

在霍巴特,最受欢迎的是Sandy Bay和Kingston Beach,后者的中价最近突破了100万澳元大关。在Launceston,麦格拉斯喜欢St Leonards的半乡村特色和Invermay,他说买家正为其特色住宅而倾倒。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