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购物 > 正文

入选山东消费者最信赖酒类经销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2 19:10:59


入选山东消费者最信赖酒类经销商



众所周知,在酒类消费市场,“孔孟之乡”山东笑傲群雄,消费规模一直稳居全国前列。因此,无论是各大头部酒企还是经销商,都将经营好山东市场作为核心任务。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能够征服挑剔的山东消费者,也足以看出一个品牌的真正实力与口碑。
近日,记者围绕山东白酒消费市场调研推出的榜单评选引发市民关注。此次评选以消费者意见为主导,对山东白酒市场进行了全面盘点,共评选出2022山东消费者最喜爱的白酒品牌28个、白酒产品24个、最信赖的经销商9家。其中,国内酒类流通行业领军企业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1919)旗下的1919酒类直供入选山东消费者最信赖经销商。
线下门店同比增60%+,1919持续深耕山东区域
资料显示,1919早在2014年就开始启动全国化布局,先后在全国多省市成立省公司。而在构筑其全国市场网络版图的过程中,山东市场一直是1919在“根据地”成都之外重点关注的区域之一。
2016年,1919在济南成立济南壹玖壹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1919开始着力发展城市群业务,在山东签约成立烟台、济南、聊城、临沂等四家城市级合资公司,不断实现在山东区域的多网点覆盖,做强做大本地市场。记者了解到,目前1919山东区域现有线下门店超140家,较2022年同期增长超60%,2023年目标突破300家。
“同比增60%+”——山东市场的扩张速度,也侧面印证了壹玖壹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陵江今年年初在朋友圈发布的目标:“2023年,各种线下门店力争超5000家”。据悉,目前1919全国现有门店超3000家,这就意味着1919在2023年的新增门店数需达到2000家,从数字上看,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此,酒类媒体“XN知酒”曾这样评论,“与挑战一样多的是机遇。首先,1919门店扩张已进入良性阶段;其次,终端商、经销商转型需要拥抱1919;最后,1919的门店形式多种多样,契合更多人的需求。”
中国酱酒馆落地山东,1919还将为山东带来什么?
据了解,1919在2022年启动商业模式4.0版本。除1919酒类直供外,其构建了中国酱酒馆、MOJT莫其托酒馆、餐厅店中店等业态,瞄准更细分和多元化的市场。
其中,中国酱酒馆已率先在山东这个酱酒消费大省落地。目前,济南、临沂、烟台、德州等地的中国酱酒馆已开门迎客。
中国酱酒馆,全称“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名酒馆”,是由仁怀产区牵头、1919进行荣誉管理的创新酒类连锁项目。项目主打仁怀名优酱酒,覆盖主流价格带的高质价比酱酒,主推仁怀“十大名酒”和“十大推荐酒”,让消费者一站式购齐名优酱酒。除销售区域,中国酱酒馆还为酱酒爱好者打造了专属空间,兼具品鉴、餐饮、休闲等功能,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酱酒品饮体验。
据悉,山东首批签约的近20家待开业中国酱酒馆将陆续于近期开业,形成区域内的聚集效应。在“稳增长,促消费”的市场背景下,随着酒类消费市场的升温,1919未来在山东市场的拓展布局也更加令人期待。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