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购物 > 正文

海信电视E8K开启百吋巨幕新时代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10:33:05


海信电视E8K开启百吋巨幕新时代 


100英寸的电视到底有多大?以观看距离3米举例,相当于坐在了大剧院5-6排中间的VIP黄金座位,影音表现都更具观赏性。3月23日,2023年海信“放大生活的美好”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电视E8系列新品,行业首款千级分区百吋MiniLED电视E8K,重新定义巨幕影音新标杆。
除了尺寸升级外,全新E8K音画及智能体验也全面跃升。分区数量和控光能力,是决定好画质的核心。100E8K通过6480个高光效MiniLED芯片的组合,形成1620个精细的控光分区,成为目前同价位行业唯一1600级分区的100吋MiniLED巨幕产品。海信自研信芯X画质芯片配合全新的1+N分布式驱动架构,协同1600多个背光分区,实现光源的精准调度充分还原影像细节。
作为海信ULED X参考级影像的旗舰新品,E8K针对用户观看时环境光干扰的问题,带来全新环境光感智能技术,可实时感知环境光的亮度和色温变化,实现16bits感控环境光,无论环境光、场景、内容如何变化,都能将HDR电影、游戏原片质感进行无损还原,令画面中的光色更加精准。亮度和色彩上,100E8K还实现了XDR1600nits稳定峰值亮度和95%的真DCI-P3色域有效覆盖,带来超越HDR的更清晰通透的影像表现。
针对传统超大屏电视难以实现真正的环绕效果的痛点,海信E8K设计了双侧发声环绕音响系统,使声场宽度拓展至普通电视的两倍,不仅做到了高音清晰明亮、低音深沉厚重,还配合 Hi-Sound pro天籁引擎,让用户在不同房间环境,不同的音源内容也能体验到如同实验室环境下的至真至醇。
如果你是游戏玩家,E8K也是不可错过的大屏游戏神机。E8K是目前行业首款搭载4K 144Hz原生屏的100寸电视 ,配备2个满血HDMI2.1,还带来全新的游戏妙控台和游戏增强技术,可实现标准、FPS、RPG、RTS、Sports等多种游戏类型的识别和模式自动切换,游戏体验加速,氛围拉满。海信E8支持Dolby Vision,HDR10和HLG,出色的影音表现也使E8K获得了IMAX ENHANCED认证。
无论是基础硬件还是软件技术在目前巨幕电视领域,E8K都属于TOP级领跑选手。为了配合日益增加的办公场景需求,E8K不仅包含不依赖外接设备的PC无线投屏等一系列软件服务,更是将语音助手全新升级为语音数字人,可实现数字人形象定制,从AI助手变成贴心伙伴。
当然,带来百吋震撼的同时,海信也推出百吋专享SVIP九大满分服务,无论售前、售中、使用、还是售后,一站式解决超大屏送装及售后问题,全程无忧。
此外,23日发布会也同期发布了另一款新品E5K。该新品同样拥有百吋巨幕尺寸,是2023年“百吋必入巨幕电视”。另外,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选择空间,E5K同时推出了55吋、65吋、75吋三个尺寸,适用于更多生活场景。
价格方面,海信ULED X参考级影像新品E8K,提供85吋和100吋两个选择,新品首发价分别为12999元和22999元;原画旗舰海信ULED电视100E5K新品首发价为15999元。上述新品都已于3月23日在京东、天猫等线上平台全面开启预售。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