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购物 > 正文

网购“随手买1件”真的优惠吗?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6 12:05:26


网购“随手买1件”真的优惠吗? 
 

喜欢网购的朋友,不知有没有注意到,有时候在选购好产品预备提交订单付款时,页面会呈现一个“随手买一件”的引荐选项。每次引荐的产品都不一样,与选购的产品也没有关联,但看起来都比较廉价。那么,“随手买一件”终究划不划算呢?是真的优惠还是藏着套路?

9.9元2斤玉米 实践只需两个

顾客 李女士:随手买了一件,根本没有产品概况,买了也不知道详细状况,只能看到产品所谓的优惠很大,实践上也没廉价多少。

顾客赵女士告诉记者,她买过“随手买一件”的产品,产品图片上写着“玉米9斤”9.9元,但实践上只需2斤,差评如潮。

顾客 赵女士:觉得好像金额不太对,我就想退出再看一下。当时没有付款,呈现了待付款的状况,我才能点进去看,结果一看都不可,并且两斤是九块九只需两个。有一个评论说,两斤只需两个,还晒了图,比超市贵多了,并且是发霉的,然后就说不要上当。

图廉价“随手买” 当心买到临期产品

除了在付款前无法检查产品概况,对“随手买一件”的产品品质也要打个问号。有些顾客就诉苦,“随手买一件”,没想到买的是临期产品。比方随手买一件9.9元的啤酒,原价称38元,但翻开商铺页面发现,原价实践是38元两瓶,并且啤酒还有1个多月就要过期了。

在有关“随手买一件”的新闻页面,不少网友都分享了自己在“随手买一件”踩过的坑。

推行“随手买1件”为产品清仓或拉新用户

那么,终究是谁在推行“随手买一件”?记者查询互联网渠道发现,许多运营者都针对“随手买一件”做了推行,主要是用于产品清仓和拉新用户建立产品根底点评。有渠道甚至有人专门推行此类营销。

某渠道“随手买1件”功用推行人员:如果你的产品是低“客单价”,那么可以使用“随手买1件”的功用给产品做根底点评。不管你是新品拉新,还是做清仓,都十分合适。跨店“随手买1件”就牛了,只需你设置了,一切没有设置同店“随手买1件”的店铺,后边的订单都会呈现你的产品,也就是说借他人的流量来成交你的产品。

专家:无法看概况涉嫌危害顾客知情权

对于在“随手买一件”引荐选项中,由于顾客无法检查产品概况,可能买到临期产品、“货不对板”等状况,来听听法令专家怎么说。

我国法学会顾客权益保护法研究会副秘书长 陈音江:顾客在购买产品和服务的时候,享有知悉它真实状况的一个权利。可是你把最有利的、甚至是虚构出来的信息抛给顾客,展示出来,真实顾客要了解的企业和产品详细信息,却让顾客看不到。经过侵略顾客知情权的方式,来误导或许诈骗顾客,导致顾客的权益受到了危害。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