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济南冷巷公交“红墩墩”明起投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7 19:03:03


济南冷巷公交“红墩墩”明起投运

 

泉城市民期盼的冷巷公交即将上线啦!1月28日,济南首条冷巷公交567路将在中央商务区投运。为回馈广阔市民乘客,济南公交将推出“红墩墩单次票线上抢”活动,市民乘客用1个碳能量即可兑换一张“红墩墩”主题票面的单次票。

据了解,济南公交春节期间建议的冷巷公交征名活动,广阔网友也踊跃参加,最终,综合网友投票结果和定见,冷巷公交命名为“红墩墩”。为回馈广阔市民乘客,济南公交推出“红墩墩单次票线上抢”活动,乘客在2023年1月28日12:00-1月30日12:00期间,翻开369出行APP即获赠1个碳能量,通过点击主页上的“红墩墩单次票线上抢”活动弹窗或轮播图,即可用1个碳能量兑换一张“红墩墩”主题票面的单次票。

乘客在乘坐冷巷公交“红墩墩”时出示该单次票的二维码即可免费扫码搭车。每个乘客限领1张“红墩墩”主题的单次票,总量10000张,先到先得,抢完停止。碳能量积分可通过369出行APP每日报到、泉城云卡(单次票在外)搭车等方式获取。普通IC卡的实体卡通过绑定369出行APP,乘坐公交也可获得碳能量积分。

“今天铁路上海站的到达临时旅客列车有113列,返程大客流与2019年同期持平。”铁路上海站工作人员介绍,1月27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释放“开工忙”信号。

铁路上海站客流数据显示,1月27日出发旅客约20万人次,到达旅客达55万人次。为满足返程旅客需求,1月26日、27日,铁路上海站每天将40列车底回送至南京、南充、贵州、成都、绵阳、黄梅等地,再将返程旅客运送回上海。

1月27日,铁路上海站迎来返程大客流。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月27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93万人次,计划增开旅客列车298趟。其中,阜阳、蚌埠、合肥、安庆、徐州等地出行客流明显增加,大多是返回工作岗位的务工客流。根据以往经验,铁路返程到达客流高峰将持续至正月十五以后。

2023年春运跨省出行需求增加,不少旅客选择自驾返程。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的沪渝蓉铁路站前I标三分部项目员工张伟涛,1月27日从河南郑州自驾车返回上海。“沪渝蓉铁路站前I标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工程量大,施工时间紧,很多同事春节坚守岗位没有回家,所以我更要尽早返回工地。”张伟涛说。

航空市场同样迎来返程大客流。记者从东航了解到,1月27日东航计划执行国内国际航班共2691班,计划运送旅客34.4万人次。“重回单日旅客运输量30万大关,是市场需求回暖的信号。”东航商务委网络运力部总经理助理刘亚楠说。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