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滨州邹平交通安全宣传进广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3 10:23:47


滨州邹平交通安全宣传进广场 


近日,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广场群众集中的特点,走进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民警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疑答惑的方式,为广场群众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面对面地解答广大群众提出的交通安全问题。
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的交通案例向群众宣讲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劝导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同时,提醒身边的亲人和朋友,珍爱生命,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
别让赌,夺走你纯粹的快乐;别让赌,摧毁你健全的心智;别让赌,赔上你大好的人生。跨境赌博犯罪活动
不仅给人民群众造成了巨额的经济损失,衍生出绑架、勒索、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危害性日益凸显。
什么是跨境网络赌博
跨境赌博作为新型的赌博方式,赌博网站设在境外,利用互联网、移动通讯终端等传输赌博视频、数据,组织和吸引境内人员参加的赌博活动,有一套从境外向境内、自上而下的组织架构,境外组织位于架构的顶端,国内各级代理是下线,负责扩大参赌人数,吸纳赌资。
本着打击震慑和宣传引导的态度,邹平市公安局坚持“走访+宣传”原则,优化宣传机制,以辖区派出所为主力,以信息研判为根基,深入辖区开展打击跨境赌博法制宣传活动。
开展普法宣传。组织开展普法教育活动,通过入户走访以案说法、入户送法,用老百姓身边人、身边事生动演绎,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知法、用法。
加强教育宣传。通过向群众发放打击跨境赌博的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面对面向群众讲解跨境赌博的常见类型、主要特点和新型手段等方式,引导群众认清跨境赌博“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赌拒赌意识,自觉抵制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动员群众发现跨境赌博等行为要及时报警举报,为公安机关打击、取缔跨境违法犯罪提供有效线索,切实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反赌”的强大声势和舆论氛围。
2月8日,邹平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李某有通过网络赌博平台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决定给予李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壹仟元的行政处罚。
3月1日,邹平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赵某在某网站赌博投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决定给予赵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行政处罚。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