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第47届齐鲁国际车展来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12:04:32


第47届齐鲁国际车展来了!



4月6日-10日,2023齐鲁国际车展(春季)暨第47届齐鲁国际汽车展览交易会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办。
这也是2023年山东省内举办的首场大型车展。
自去年11月份举办齐鲁国际车展以来,山东省内再未举办任何大型汽车展会,即将举办的第47届齐鲁国际车展早已受到诸多期待。
截至目前,本届齐鲁国际车展的招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吸引近百个汽车品牌参展,涵盖国内外近千款车型,将启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5个展馆,展具升级规格更高,市民车展购车将享受到更多优惠。
参展品牌增加
启用五大展馆
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齐鲁车展的参展品牌数量和车型比上届又有所增加: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别克汽车、一汽丰田、悦达起亚、东风本田、长安福特、雪佛兰、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江铃福特、标致、捷达等合资品牌;比亚迪、长安汽车、哈弗、吉利汽车、广汽传祺、奇瑞汽车、上汽荣威、上汽MG、领克、北京汽车、一汽奔腾、捷途等自主品牌也都将带着最新车型参展。
每一届车展,豪车品牌总能吸引大众的眼球,本届车展也不例外,包括宝马、奥迪、玛莎拉蒂、沃尔沃、红旗、凯迪拉克、林肯、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路虎、捷豹、MINI、斯巴鲁等,无论是品牌的豪华程度还是丰富程度都堪称空前,并将有多款百万级豪车车型参展。轿车、跑车、SUV、MPV、皮卡………市面上能够见到的所有乘用车车型,几乎都能在本届齐鲁国际车展上看到。
据悉,本届齐鲁国际车展,为取得更好的参展效果,多个参展商拿下1000平以上展位,并将带来全新展具。为了满足展商的参展需求,齐鲁国际车展组委会将启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5个展馆,每个展馆都将被参展车辆占满。
新能源品牌全
购车免征购置税
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去年在销量上屡次夺得销冠的特斯拉、比亚迪,还是造车新势力,如小鹏、理想、极狐、广汽埃安、极氪、AITO、腾势、飞凡、智己、奇瑞新能源、哪吒、岚图、长安深蓝、上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新能源、几何汽车、睿蓝汽车等,都会在本届齐鲁国际车展亮相。
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车展,组委会将竭力为打造山东最全新能源展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余地。对于想要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还有一个好消息:日前,国新办就财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透露,对于购置期在2023年的新能源汽车继续免征车辆购置税。
主机厂力拼
省内规格最高车展
看车要选对时间,买车更要选对时机。从1999年举办首届起,由齐鲁晚报主办的齐鲁国际车展已经成功连续举办46届,是山东区域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参展品牌车型最多、展出面积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车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1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59.4万辆和164.9万辆,环比分别下降33.1%和35.5%,同比分别下降34.3%和35%。其中,此前持续高速增长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按下了暂停键,产销分别为42.5万辆和40.8万辆,环比分别下降46.6%和49.9%,同比分别下降6.9%和6.3%。在此压力下,春季车展成了各厂家各品牌全力以赴,重点角逐的主战场,本次春季车展值得期待。
作为山东最大、全国知名的车展主办方,齐鲁晚报20多年来打造的齐鲁国际车展,已经成为山东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最大IP,也是山东汽车销量、人流量最大的车展,更是车企和消费者亲密接触、沟通的舞台。
参加本届齐鲁国际车展的车企和经销商,已提前推出各自的优惠活动:现场签到礼、旧车置换新车礼包、推出特价车、推出最低优惠政策、分期贷款低首付低利率等等。
由于参展品牌多、车型全,竞争更加激烈,只有在价格上更具冲击力,拿出货真价实的优惠力度,才能在销量上占据先机。这种价格竞争对于购车者来说则是买车的最好时机。
今年齐鲁车展强大的品牌阵容和丰富的优惠活动,不仅方便消费者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轻松、直观地对各款车辆的性能、价格、外观进行比较,而且同一品牌不同车商、不同品牌同档次车型之间的激烈竞争,也将使得厂商们不得不拿出最大的优惠,从而让消费者可以用实惠的价格“淘”到心仪的车型。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