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飞猪南极旅游爆款时隔三年回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1 10:29:49


飞猪南极旅游爆款时隔三年回归



统计显示,多年来中国一直是南极旅游第二大客源国,如今随着出入境政策优化调整,国内游客的出境游信心不断增强、旅行半径不断变大,上万公里外的南极再度回到大家的视野。飞猪数据显示,近一个月南极旅游搜索量同比去年增长近3倍,并超过2019年同期。
南极旅游需求重现和增长之下,旅游企业也迅速组织供给、抢抓首波南极旅游消费者,南极旅游爆款时隔三年回归。近日,飞猪联合专注于极地探险的百年游轮公司海达路德和极地拉美旅游专线服务商拉美途,再度推出2020年以前就爆火的南极深度游商品。据了解,在2017年至2020年的三个南极季,飞猪就曾联合两者推出该商品,并先后让近6000名中国游客实现了南极旅游的愿望,被称为当时国内最大规模的南极旅游团。飞猪数据显示,截至3月6日12时,该款南极旅游热门商品上线仅一天即已销售上百件。
(图:飞猪南极旅游爆款商品回归)
记者在飞猪App上看到,此次南极旅游商品包含2023-2024年南极季的5个不同船期,消费者下单后可灵活选择,提前15天以上预约;从阿根廷乌斯怀亚出发,有12天、16天两种行程,其中16天行程除南极外还包含马尔维纳斯群岛;价格根据不同舱位和套房从47999元至77999元不等。
“离中国游客最‘远’的南极旅游的回归和复苏,是出境游市场复苏的重要信号之一。”飞猪度假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张志华表示,南极旅游融合了旅游、探险、研学等多元体验,它的回归既体现了旅游消费需求的快速增长,也彰显了旅游消费品质的提档升级。张志华表示,一直以来飞猪都重视为用户创造新鲜小众且有保障的目的地旅游体验,此次包括南极旅游在内的众多爆款出境游商品,消费者如遇行程临时有变,也可按照相关规则享受无损退订等保障。
(图:时隔三年南极旅游再度回到中国游客视野)
业内人士表示,2020年以来南北极旅游价格受成团率、出行成本等因素限制,价格大幅上涨,10万以内的南极游商品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记者看到,目前飞猪平台上价格最低的47999元“普通海景房”已经售罄。
据飞猪介绍,相较于三年前,此次飞猪与合作伙伴推出的南极深度游商品在体验上进行了多方面升级。南极游轮阿蒙森号和南森号均为2019年以来建造的新船,也是全球首批混合动力探险游轮,更加舒适和环保。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售的所有舱位均为带外窗的景观房型,万年冰川、企鹅和信天翁游客不出舱也可收于眼底。
(图:近年来全世界赴南极旅游人数快速增长)
近年来全世界赴南极旅游人数快速增长,在旅游过程中保护南极的生态环境也是旅游企业首要考虑的问题。据了解,此次飞猪的南极深度游专线的承接依然是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IAATO)创始成员海达路德游轮公司,采取的措施包括使用将排放降至最低的混合动力游轮、禁止使用非必需的一次性塑料等。飞猪也会为消费者提供详尽的南极旅游环保规范和注意事项。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