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开展“春耕农忙”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9 14:36:38


开展“春耕农忙”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切实加强春耕时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高农民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和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无棣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开展“春耕农忙”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春耕春播期间群众出行集中、农用车辆出行增多的情况,特别是对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驾驶人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通过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的分析,向农村群众讲解农用车辆非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无证驾驶及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农民朋友要懂得交通基本常识、懂得如何自我保护,不酒后驾车、不乘坐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拖拉机等非客运车辆出行、不开无牌、无证、报废车上路,引导驾驶人和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做到春耕生产、交通安全“两不误”。
此次“春耕农忙”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180余人。下一步,无棣交警持续加强“春耕农忙”时节交通安全宣传,筑牢春耕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降低消费风险,营造和谐、诚信的消费环境。在第41届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滨州联通配合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参加了以“提振消费信心 消费维权年”为宣传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宣传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条幅,摆放桌椅、宣传材料和FTTR现场演示产品等。消费者现场参与的气氛和谐热烈,为更好的展示联通精品宽带网络,现场设置宣讲展台并准备了FTTR的演示,前来参观及咨询的群众都给予了点赞。对于前来咨询的用户,发放了5G和FTTR宣传资料、家庭宽带网络免费检测宣传单页,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对于现场无法立即解答的问题,记录在册并添加用户联系方式,后续闭环跟进,用户对联通业务的办理流程和要求都表示了满意。随后,在外场的宣传人员就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法与应对措施,与用户进行了交流互动,主动为过往的咨询用户在手机上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主动提高广大用户的自我防范意识,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宣传活动,滨州联通凭借热情的服务及联通人坚定不移关注和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态度决心,拉近了企业与广大市民之间的距离,展现了优秀的企业形象,为诚信消费市场的构建增添联通力量。
下一步,滨州通将秉承“客户为本、服务为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通信服务,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及时倾听客户的需求,全力保障客户权益,为广大客户营造更便捷、更放心的消费环境。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