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频道 > 正文

 《魔道象人》5月28日上映,杜宇航打戏精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8 15:27:51


 《魔道象人》5月28日上映,杜宇航打戏精彩



5月28日,网络电影《魔道象人》在爱奇艺上映,该电影由第六代新锐电影导演崔景宣担任总导演,王晰、江南任导演、钱伟担任编剧,“网影帮”创始人董海战、第一制片创始人刘向禹、影视口碑榜创始人陈启超等担任制片人。
《魔道象人》的演员阵容也很强大,男主角洪熙官是由武术冠军杜宇航饰演,实力派演员沐岚在电影中饰演飒爽英姿的冷面护卫莫离,亚裔小姐刘凡菲饰演妖娆风情的象族公主雪绫,还有笑星何沄伟、老戏骨徐少强、著名主持人、演员安琥等等,他们在《魔道象人》中也演绎了精彩的角色。
《魔道象人》讲述的是背负仇恨长大的洪熙官,他一直在追查灭门之仇,结果却卷入了一场事关天下兴亡的武林风波,在国仇家恨的双重驱使下,洪熙官挫败了魔道大祭司的阴谋,也明白了侠的真正含义。
《魔道象人》的打戏是电影的一大亮点,洪熙官有很多精彩的打戏,在下雨的岭南小巷那场武打戏,拍摄得很唯美,极具观赏性,虽然是一场武打戏,但小巷、雨滴、刀光剑影,让这场武打戏,看起来很特别。
洪熙官和哈察多的单独较量,更是一拳一脚真把式,武术冠军杜宇航与武打前辈徐少强的这场打戏,动作流畅、一点也不拖泥带水,这场打戏看得人酣畅淋漓,让观众赞不绝口。
《魔道象人》中洪熙官是由武术冠军杜宇航饰演,杜宇航出生于佛山,他6岁开始习武,曾获得世界武术锦标赛长拳冠军、东亚运动会对练冠军等等。
后来杜宇航踏入影视圈,并主演了很多观众喜欢的武侠电影,包括《叶问前传》《叶问2:宗师传奇》《功夫联盟》《霍元甲之精武天下》,而且杜宇航还两次入围香港金像最佳新人奖,他在影视圈也取得了斐然的成绩。
除了杜宇航的演技很精彩,《魔道象人》中莫离的打戏也很精彩,莫离是沄亲王身边最得力的女护卫,别看她是女儿身,但莫离却武功高强,而且她心细如发,深得沄亲王器重。
莫离奉命跟随洪熙官调查象族公主失踪案,两个人刚开始互相猜疑、矛盾重重,不过,在洪熙官舍命救了莫离后,莫离对洪熙官的感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但因为莫离知道当年洪家村被屠村的真相,所以,她的感情饱受折磨,她甚至不知道如何面对洪熙官。
莫离是由演员沐岚饰演,除了武打戏干脆利落,将莫离飒爽英姿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外,《魔道象人》中沐岚在莫离的感情戏上下了很大功夫,她细腻的表演,也给这部武侠电影增添了一抹温情。
《魔道象人》中莫离这个角色也很出彩,演员沐岚有很多代表作品,包括《漂洋过海来看你》《破军X档案》系列、《我们那些年》等影视剧,沐岚演技扎实,她演绎的每个角色,都能带给观众惊喜。
除了杜宇航、沐岚,刘凡菲将风情妖娆的象族公主演绎得很成功,何沄伟将沄秦王演绎得接地气又幽默,还有徐少强,虽然戏份并不多,但徐少强宝刀未老,他的打戏值得一看。
从武打戏到感情戏,《魔道象人》都很精彩,非常值得一看,喜欢武侠电影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哦!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