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播资讯 > 正文

韩国VS沙特成唯一强强对话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6 15:31:42


韩国VS沙特成唯一强强对话 

 

沙特队将迎来韩国队的挑战。

北京时间26日凌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全部战罢,晋级16强的球队也随之产生。传统的亚洲强队全部入围,巴勒斯坦队、印尼队等少数几支实力偏弱的球队也依靠自己的努力搭上了开往八分之一决赛的班车。

小组赛具体出线形势如下:

A组:卡塔尔、塔吉克斯坦

B组: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

C组:伊朗、阿联酋、巴勒斯坦

D组:伊拉克、日本、印度尼西亚

E组:巴林、韩国、约旦

F组:沙特阿拉伯、泰国

八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如下:

上半区

1月28日 19:30 澳大利亚vs印度尼西亚

1月29日 00:00 塔吉克斯坦vs阿联酋

1月29日 19:30 伊拉克vs约旦

1月31日 00:00 沙特阿拉伯vs韩国

下半区

1月30日 00:00 卡塔尔vs巴勒斯坦

1月30日 19:30 乌兹别克斯坦vs泰国

1月31日 19:30 巴林vs日本

2月1日 00:00 伊朗vs叙利亚

在这八场比赛中,算得上是强强对话的比赛只有一场,那就是韩国队VS沙特队。

这两支球队不仅都是夺冠热门,而且都是由欧洲名帅执教,韩国队在主帅克林斯曼的带领下本来小组赛首战打得不赖,但是日本队在第二轮的意外输球彻底扰乱了他们的心思,在到底争不争小组第一这件事上越来越陷入尴尬的境地,这其实对他们整体争冠形势是不利的。心气的丧失比实力上的差距更可怕,更何况一番盘算后虽然避开日本队,面对的依旧是有名帅曼奇尼支撑的劲旅沙特队,“太极虎”只能抛开一切杂念,才有可能在这场硬碰硬的比赛中胜出。

两场强弱分明的比赛是澳大利亚vs印度尼西亚和卡塔尔vs巴勒斯坦。轻松获得小组第一的澳大利亚队和卡塔尔队显然会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轻取对手,进入八强。

夺冠头号热门日本队面对的是E组小组第一巴林队。这个小组第一其实是最名不副实的,由于该小组实力最强的韩国队和约旦队都不想过早地碰日本队,因此原本能拿个小组第三就挺开心的巴林队稀里糊涂成了小组第一去打日本队。

而日本队在亚洲足坛的威慑力也可见一斑,谁都不敢去碰,谁也不敢去惹,一帮球队慌里慌张扔出了实力最不济的巴林队,让日本队轻松进八强。

自身实力强才是真的强,不用挑对手,不用算计形势,最终还是最理想局面。

在这里要把赞扬送给敢跟日本队硬拼的伊拉克队。他们在小组第二轮与日本队狭路相逢,并且以2:1获胜,打破了日本队11连胜的纪录,这样的精神,是值得所有亚洲球队学习的。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要的就是这股劲头和勇气。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