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购物 > 正文

银座集团“第二届邻里家庭节”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5 18:56:38


银座集团“第二届邻里家庭节”正式启动 


3月25日,周末的银座玉函店顾客盈门、热闹非凡,上午10时,在一场唯美的开场舞蹈表演中,银座集团“第二届邻里家庭节”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前同步完成银座集团与头部战略品牌的合作签约,助力活动升级。丰富多彩的节目、互动有趣的嘉年华活动,吸引了附近居民及慕名到来的顾客打卡参与。现场精彩不断、惊喜连连。随着全场倒计时的声音,活动嘉宾点亮启动大屏,银座集团“第二届邻里家庭节”盛大启幕!
战略签约 精诚合作 健康邻里 共赢未来
活动现场,银座集团同鲁花、龙大、乐事、联合利华、欣和等重点品牌进行了现场签约,企业代表依次上台,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并肩、资源整合;实现零供协同、资源互助,与品牌方互相赋能、优势互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邻里家庭节将由省内百余家银座超市门店联动,时间贯穿全年,创新营销形式,优化供应链,引进更多新、奇、特、优商品,树立“好品在银座”的零售新形象。联合战略品牌持续打造专属活动,新玩法、强互动,惠及更多周边邻居、倾心一刻钟便民生活圈,从而提升消费者对“第二届银座邻里节”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乐享 嗨购 趣玩 激发消费新动能
作为社区邻里购物嘉年华开幕之际,在启动仪式现场,银座集团副总经理姜总、鲁花山东大区张总、欣和山东西北大区胡总等活动嘉宾共同登台启动银座集团“第二届邻里家庭节”点亮仪式。银座云逛街线上平台开启全程直播,直播间吸引上万粉丝观看,线上线下联动,启动“强强联合”新篇章!
活动现场,气势宏大的舞蹈、风趣奇妙的魔术之旅带给现场观众与众不同的身心体验。充分展现了银座邻里家庭节“乐享、嗨购、趣玩”的活动内涵,吸引大批市民前来围观参与!鲁花品牌互动嘉年华活动,烟火气浓郁,活动形式亲民、暖心,人气满满;精心组织的幸运嘉宾抽奖,更是为“邻里节”启动仪式掀起一波波高潮!
便民 “幸福圈”,演绎烟火气中的关爱
2023年银座集团认真落实“山东消费提振年”行动和“放心消费在山东”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为顾客精心打造的第二届邻里节,持续传达品质、健康生活新理念,激发消费新热度,努力打造城市烟火气,做顾客身边品质好邻居。
未来,银座集团将时刻牢记“品质消费引领者、美好生活服务商”企业使命,聚焦提升商品力的经营思路,切实发挥渠道、品牌和资源优势,利用活动影响力,为繁荣商超市场,助力消费复苏回暖贡献力量!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