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购物 > 正文

宠物上门喂养,98元一次,你会买单吗?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2 18:26:18


宠物上门喂养,98元一次,你会买单吗? 
 

盒马都开始做宠物生意了?部分地区推出春节上门喂养服务,98元一次!

离春节假期还有不到一个月,春节期间你家毛孩子打算怎么安顿,是带回去一起过年、找宠物寄养还是请人上门喂养呢?

每年到了假期前后,很多返乡的年轻人因为路途遥远,携带宠物不便而选择将宠物放在工作的城市,但宠物寄养价格昂贵,去年过年前,“春节宠物寄养可达千元一晚”就上过热搜,所以更多人选择了招人上门喂养。

最近,有网友发现,盒马App在部分地区悄悄上线了春节宠物上门喂养、遛狗服务。

春节“毛孩子”独守空房

盒马推出上门喂养服务

近日,有上海的网友发现盒马App的生活服务板块上新了新的宠物服务:[春节档]上门喂养/遛狗服务,全价128元,抢购价为98元,可以预约的时间是腊月二十七-正月初七。

下拉到详情页面,还能看到详细的服务细节,比如全程直播、陪玩、区域清理等等,对于喂养人员也有专业要求,至少拥有6个月以上专业喂养经验,遛狗至少要有1年以上专业饲养经验。

据《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2022年中国宠物消费报告》显示,2022年,全国城镇宠物主人数超过了7043万人,消费市场规模为2706亿元。

其实随着近年来宠物经济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品牌商超盯上了宠物服务,盒马早在去年的8月份就悄然上线了“宠物服务”频道,不过这个板块目前只有上海有,杭州地区还没有,我们询问了盒马的官方人员,得到的回复是:“宠物板块是盒马在2023年推出的新服务,现在只在上海有,会尽快推向更多城市。”

据上海的“盒区房”网友分享,在盒马App上首页点击进入“生活服务”板块,就可以看到新上线的“宠物服务”频道,当时有推出包含洗澡、美容、洁牙、药浴、去底绒、全身去油脂等服务,还有喂养,“盒区房”用户只需在预约时需要填写宠物体重等基本信息,并选择预约时间段为猫狗洗澡、美容,之后将由专业宠物护理师、宠物美容师上门提供服务。

其中宠物上门洗澡的价格会按照不同宠物类型、宠物的体重来分,价格大约在78元-170多元,还有多次卡和美容套餐推出,美容套餐的价格在400多元。

有体验过上门洗澡的网友给出了好评:服务很好很有耐心,洗的很干净,上门自带烘干机,结束之后会打扫卫生。

98元定价是否过高

网友:大平台图个心安

对于盒马推出的洗澡和喂养服务,有些网友觉得价格贵了,尤其是喂养服务,从社交平台上找上门喂养一次只需要几十元,即使是春节加价98的价格也略高了。

有些网友觉得这钱花的值,毕竟大平台比较让人放心,人家有资质要求的,网上随便找的喂养,万一遇到坏人或者毛孩子出了什么问题,后悔都来不及,不过也希望美团京东等平台也能推出类似服务,这样价格说不定会降下来。

还有杭州的网友表示:这么好的服务,为什么杭州没有,好歹是阿里大本营!

春节将近,今年你打算怎么安排毛孩子?你觉得98元的价格贵吗?欢迎来#萌宠#话题下发帖分享(纯文字帖即可)。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