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27日,一同去临沂城市定向赛打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7 12:12:49


27日,一同去临沂城市定向赛打卡 

 

为打造“体育+新场景”赛事品牌,用赛事点亮“第十届临沂诸葛亮文明旅游节”,5月27日,第十届临沂诸葛亮文明旅游节城市定向赛将在临沂举办。赛事将经过打造5大主线,5条特色线路,10多个趣味横生的使命点位,串联起城市坐标及中心区域。

站点分布

临沂大剧院、临沂市博物馆(北城馆区)、临沂市美术馆、东夷文明园、东夷文明博物馆、王羲之故居、沂蒙革新纪念馆、临沂市科技馆、临沂市规划馆、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

其间,书法广场、公民公园(庆华健身天基黄金水岸店备用)、公民广场(庆华健身东方红店备用),部分户外广场类将根据当日降雨等气候因素,会临时调整成为室内场地。

线路规划

线路地图

竞赛须知

本次竞赛设亲子赛(二人组、三人组、四人组)和团队赛(三人组、四人组、五人组)等几个组别。亲子赛:队内不少于1名儿童(3周岁到12周岁),不少于1名成人队员(18周岁至65周岁);团队赛:参赛选手年龄为13周岁到65周岁(未成年人必需要监护人伴随参赛)。团体赛每支参赛队3-4人组成;亲子团体赛每支参赛队由2-4人组成。

为了杰出参加性、趣味性和安全性,每条线路规划全程约15公里,各线路依照参赛时刻不超过5小时,交通时刻2.5小时,打卡时刻1小时,游玩就餐时刻1.5小时进行配比规划,因而赛事不存在大量参赛人员同一时刻在同一地址的大面积聚集情况,全体流量分散在15个点位中。

参赛队队长须在8:00前抵达起点并报到、收取物品、召集队员。队员需在5月27日当天8:30之前抵达竞赛起点并承受检录,收取赛事包,选择不同的交通工具,顺次抵达不同的点位进行打卡。参赛部队进入指定等候区域按指令顺次动身,并在关门时刻15:30前抵达终点。赛事将设置关门时刻,参赛部队在规则时刻内完结竞赛即可取得每人一块的专属赛事文创奖牌及各类完赛奖品。

根据气候预报,5月27日竞赛当天临沂将迎来降水气候,本次竞赛起终点调整至临沂市全民健身中心室内场地。

小贴士

定向赛是什么

● 2023“相约智圣故里 遇见时尚临沂”城市定向赛是一个融城市人文历史、赤色文明、旅游景区、网红打卡、商业综合体、地标修建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的全民赛事。参赛者沿途一路打卡,一路了解不同点位的城市故事,在穿越城市过程中,传达现代城市的魅力,感触健康运动的高兴。

● 参赛者运用“赛事包”小程序随机收取线路,从起点动身,沿途一路打卡,经过城市公共交通或步行的方式前往点位,团队合力完结相应使命。一路了解不同点位的城市故事,在穿越城市过程中,体验现代城市的魅力,感触健康运动的高兴。

定向赛怎样玩

● 自由组团,2-5人成队,每支部队竞赛当天随机分配竞赛线路;步行、跑步或借助公共交通工具,寻觅使命点,顺次打卡。

● 抵达使命点,收取使命指令,完结使命;即取得该使命点赛事专属纪念戳,解锁下一站使命点位置,在规则时刻内顺次完结线路内悉数使命。

● 在规则时刻内抵达终点即为完赛,完赛即可取得专属完赛奖牌及完赛证书。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