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滨州交警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题宣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6 10:20:56


滨州交警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题宣传 
 

​​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滨州交警围绕道路交通安全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6月15日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月安排部署,滨州公安交警部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6月15日上午,在银座商场黄河店开展集中“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通过设置展板,开展交通事故警示案例教育,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形式,开展交通安全面对面宣传讲解。为更好的服务群众,交警支队设置咨询服务台,抽调车管、事故、交管业务科室骨干组成专门队伍,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解答群众疑惑,达到普法宣传目的。
滨城区大队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出行环境,6月15日上午,滨城大队参加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中,大队民警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一盔一带”等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讲解典型事故案例、普及交通安全常识、设置咨询台等方式,为过往群众宣讲酒醉驾、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不规范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引导广大驾乘人员懂法守法,自觉遵法,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参与度,同时向广大群众对执法突出问题整治进行宣传,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形成人人参与打击交通违法、人人监督依法出行的良好风气。此次活动的开展,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群众提供交通安全法律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博兴县大队
6月14日上午,博兴交警大队宣传科、城区中队走进县文化广场,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2023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博兴交警大队宣传小分队根据工作特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为人民群众提供交通安全宣传咨询服务,向广大群众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政策和交通安全常识,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理念,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20余个,通过开展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滨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 文明驾驶。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