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昆明交警巡回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2 09:40:55


交警巡回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上映18天票房突破30亿元,陈思诚的悬疑电影又出圈了。

截至7月11日,陈思诚监制、朱一龙和倪妮主演的电影——《消失的她》上映20天,总票房31.6亿元,这个成绩在中国市场超过了《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蜘蛛侠:纵横宇宙》等好莱坞大片,在全球市场挤掉《疾速追杀4》排名第十。

此前,陈思诚执导的《误杀》《唐探》等系列电影同样票房傲人,陈思诚似乎已经找到悬疑电影的最优解。

近年来,中国电影行业发展迅速,票房成绩屡创新高,出现了诸如《长津湖》《你好李焕英》《流浪地球2》《满江红》等高票房电影,打破好莱坞大片的“垄断”地位。

不过,相较于国外以电影IP为重点、电影衍生品收入为大头的产业生态,国产电影的盈利模式还较为单一,衍生品销售产业还不够成熟。国产电影要想实现真正崛起,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陈思诚的商业嗅觉
一般而言,一部电影投向市场时,首先由片方(一家或多家出品公司)为影片投入资金,获得票房分成收益和一部分回款,再进行利润分配。

为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今年以来,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指导下,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过普法强基、“美丽乡村行”“平安‘童’行”等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全市范围巡回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和法律法规知识,不断提升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规意识,自觉抵制违法行为,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


昆明交警巡回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遵循“预防事故、宣传先行”的工作思路,昆明交警成立工作专班,抽调骨干力量,组建交通安全宣传小分队,重点针对事故多发地的行政村、学校及厂矿企业,常态化向农村地区、驾乘人员、“一老一小”重点群体、客货运输从业人员等群体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宣传采取“点面结合、挂单销号”的方式进行,逐月分批、有计划推进,既要提升量、又要确保质。


昆明交警巡回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昆明交警与当地交安委、教育、广电、文旅等职能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宣传小分队成员通过交通违法,尤其是酒驾、争道抢行、大车盲区、不佩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引发的典型事故案例,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潜在危害,用身边人、身边事向群众解读交通法律法规,并通过交通安全知识问答、发放宣传资料,根据节日赠送包含交通安全元素的“大礼包”以及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双语”宣讲等形式,增强警示教育宣传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提升交通安全警示宣传教育效果。



与此同时,昆明交警联合广电部门,通过全市3329个农村“大喇叭”及“昆明交警”微博、微信、抖音、头条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交通安全警示信息,曝光交通违法及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此外,积极协同新闻媒体单位开展采访报道工作,直击全市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等行动,以“以案示警”“以案说法”等专题、专栏,扩大警示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群众知危险、会避险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安全交通、文明交通、有序交通的良好氛围。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