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西安这里高速路绕行限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0 19:06:57


西安这里高速路绕行限行 



 

经过这些路段

请注意绕行

关于咸阳、咸阳西高速收费站出入口封闭期间车辆绕行分流的温馨提示

️️️

西兴高速公路(西安市三桥收费站—兴平市西吴枢纽立交段)改扩建工程施工以来,经常往返于西安、咸阳两市的广大车主能够按照绕行分流提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市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较为平稳有序。但从近期实际车流量看,选择从咸阳南高速收费站往返于西安、咸阳两市的车辆较多,造成咸阳南收费站车流量大,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段流量严重饱和,出入口较为拥堵。目前,我们正积极协调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咸阳南高速收费站增设多条收费通道,以便车辆通行更加高效。咸阳交警经实地调研、多次勘察,在前期绕行路线基础上,建议经咸阳南高速收费站往返于西安、咸阳两市的车主,在早晚高峰时段,可选择以下绕行路线:

1.沿西三环、红光桥经沣东大道、沣西大道、丰邑大道、秦皇南路、一号桥往返。

2.沿西安绕城高速阿房宫互通经阿房宫收费站、沣东大道、沣西大道、丰邑大道、秦皇南路、一号桥往返。

3.沿西安绕城高速西咸立交经西咸新区收费站、丰裕路、科贸一路、世纪大道往返。

4.沿科源路、统一路经世纪大道往返。

同时,为便于快速通过咸阳南高速收费站,您可从以下路线往返于咸阳南高速收费站、咸阳市城区:

1.沿咸户路经数据三路、河堤路、一号桥(或三号桥)往返。

2.沿咸户路经公园大街、丰邑大道、秦皇南路、一号桥(或三号桥)往返。

3.沿咸户路经思源环南路、东云杉路、高科一路、五号桥、河堤路往返。

4.沿咸户路经天元路、新港桥、五号桥、河堤路往返。

11月20日至24日每日23点至次日5点西安这里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根据包茂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需要,决定对西安绕城高速曲江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外环(向东)方向匝道实施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及管制路段:

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4日,每日23点至次日凌晨5点,西安绕城高速曲江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外环(向东)方向匝道关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二、自曲江收费站前往绕城外环(向东)方向车辆绕行路线:

1.从南三环绕行至相邻收费站,驶入西安绕城高速。

2.曲江收费站误入车辆,经长安收费站驶出掉头,重新进站驶入西安绕城高速。

特此通告。

2023年11月10日

咸(阳)永(寿)一级公路

停止收费

️️️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近日发布《通告》:咸永一级公路收费期限届满,其所属的双照、乾县收费站于2023年11月18日8时(以车辆通行收费车道时间为准)起停止收费。咸永一级公路停止收费后,收费公路管理单位将于15日内拆除收费设施,并恢复路面、更换公路相关标志标牌。

温馨提示

请大家根据交通变化情况

提早做好出行规划

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