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聊城执勤交警雪中坚守全力保畅护安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1 16:36:52


聊城执勤交警雪中坚守全力保畅护安 


 

12月11日,聊城全市普遍降雪,道路湿滑结冰,给道路交通安全造成严重影响。聊城全市公安交警以雪为令,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全力全面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及时发布安全出行提示、疏导交通、救助群众、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聊城城区,执勤交警战严寒,在雪中坚守一线,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坚守一线,以严之又严的态度、实之又实的措施,加大辖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对交通重要路段加强巡逻防控和交通疏导,在车流量多的路段通过亮警灯、喊话等提示方式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安全提示,提醒驾驶人减速慢行。 同时,聊城交警加强研判分析和指挥调度,通过指挥中心远程调度,紧盯路面车流变化,随时掌握路面情况,科学预警研判和布警管控,全面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并及时调整警力,全力保障辖区冰雪恶劣天气道路通行安全有序。

在聊城开发区,开发区交警大队根据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积极部署警力,加强安全疏导,强化巡逻管控,全力保障雪天的交通安全畅通,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大队全体民辅警坚守在辖区各路段,开展路面巡查、指挥疏导、排查隐患等工作。在人、车流量较大的路段、路口,加派警力进行指挥疏导。同时,事故处理人员也做好了应急准备工作,安排充足警力备勤,确保接到警情迅速出警、快速处理。大队民辅警在强化交通疏导和交通管理的同时,及时的为群众提供推车、接受求助等多项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筑起了安全“屏障”。

在莘县,为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尽可能减少因雪水结冰造成的影响和危害。莘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积极清扫主干道路积雪和结冰为群众扫出一条“平安路”,消除安全隐患,方便群众的出行。期间,执勤民警携带铁锹走上街头,重点清除了十字路口和易打滑路段的积雪,同时,加大对过往车辆开展交通疏导及路面管控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并提醒过往驾乘人员积雪融化路面成冰,一定要谨慎慢行注意安全,时刻牢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遵章守法,文明驾驶,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高唐,根据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高唐交警全力保障雪天的交通安全畅通,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的同时。在人、车流量较大的路段、路口,加大警力进行指挥疏导。因降雪天气,聊城高唐部分桥梁路面出现车轮打滑导致的车流积压情况,执勤交警用双手一辆一辆帮群众将车推过桥梁路面,获得群众连声道谢和感谢。

在冠县,为减少降雪对道路通行的影响,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冠县交警大队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冰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提前上岗、坚守路面一线,全力做好降雪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警徽在心间,重托在身后。迎战恶劣天气,聊城全市各地交警以雪为令,坚守在辖区各路段,开展路面巡查、指挥疏导、排查隐患等工作。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从暮色苍茫到夜阑人稀,他们迎风傲雪,坚守岗位,用责任和担当描绘出风雪中最美的“警”色。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