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科资讯 > 正文

攥紧百姓“幸福笔”勾勒社区新愿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7 13:25:05


攥紧百姓“幸福笔”勾勒社区新愿景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旧岁将末,冬酿时光”,年末将近,长白县各社区紧紧围绕社区百姓的福祉幸福,以“暖心饺子”注入滚滚关怀,以“关爱对联”表达切切祝福,以“深切慰问”表达暖暖呵护,以“多彩汇演”展望美美明天,朗朗的笑声、真挚的祝愿、默契的共鸣,让社区发展新的一年充满期待、满怀未来。

浓浓饺子香,共建温暖送心间。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长白县各社区积极邀请辖区内“共建联盟”单位、志愿者,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主阵地,一起包饺子、送祝福,让特困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过发动共建单位合力,充分发挥社区工作者的高超包饺子技艺,全身心投入到包饺子活动的浓浓氛围中。大家一起揉面团、擀面皮、包饺子,一个个满怀着爱心与温暖的饺子包完后,便迅速拿到室外进行速冻。结束后,各位社区工作人员将饺子第一时间分装,送到了社区分散特困老人的家中,将满满的社区温暖送到了老人心间,不断拉近了社区和困难群众的距离,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居民家中,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

深深对联情,温馨祝福进家门。为切实将殷切祝福、祝愿送到百姓心坎里,凝聚社会关爱力量,表达真切关心关怀,长白县各社区组织志愿者们把带着喜庆气息的春联送到辖区居民手中,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他们家中,让居民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注。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着满满的祝福,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传递着温馨的邻里感情,切实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商户之间的情感距离,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环境和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切切慰问爱,守护学子成才路。为了进一步关注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温暖”的生活环境,长白县各社区开展了“留守和困难儿童新春慰问”活动。通过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带去儿童图书以及米面等生活用品,同时询问了解孩子们近期的生活安排和思想状况,叮嘱孩子们可以通过微信视频聊天、电话等形式,让孩子与父母多沟通、多联系,感受来自父母的陪伴和爱。同时,鼓励留守儿童要乐观、开朗,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要勇敢地克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品行,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祖国栋梁。

风雨兼程又一年,凝心聚力再出发。在浓浓的春节氛围和舒适融洽的节日气息下,长白县各社区将会继续驾驶着承载“百姓幸福人民期盼”的滚滚巨轮,驶向憧憬未来、锦绣芳华的美好明天。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