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鲁新闻 > 正文

泰安举行2023新春房产交易展示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17:57:40


泰安举行2023新春房产交易展示会 

 

2023年2月2日,泰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3泰安新春房产交易展示会基本情况、亮点举措、预期效果等相关工作情况。泰安市将于2月4日至8日举行2023泰安新春房产交易展示会。

这次房展会汇集了市区3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51个楼盘,包括泰山区、岱岳区、旅行经济开发区、高新区等市区内大部分楼盘,包含多层、小高层、高层、公寓等多种物业类型,可满意刚需、改进、养老等各类购房需求。

泰安市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不断标准房地产商场开展,展开助企纾困举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房产办理“1122”工程,施行红色物业品牌打造、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人才保证房和蓝领公寓建造,继续提升住宅质量,打响泰安宜居宜业宜游宜商“金字招牌”。同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继续优化房地产政策措施,将房展会作为提振房产商场决心的有力引擎,带动房地产职业完成稳步开展。

本次展示会主题为“匠心质量 筑梦泰山”,旨在完成提升城市宜居质量,吸引广阔人才选择泰安、安居岱下、筑梦泰山,是本年泰安市加快房地工业创新开展的第一展,可以迅速提升泰安市房地产商场热度,吸引市内外人才来泰投资定居,带动消费,促进经济增长,形成良性循环。展会还开办论坛交流,现场展播互动,加强房产信息同享,加大企业间的交流与竞争,完成房地工业良性竞争,推动房地产企业转型晋级,助力泰安房地产商场平稳健康开展。

据悉,本次房展会主要有以下亮点:职业政策引导鲜明。展会由市级职业主管部分泰安市住宅和城乡建造局、泰安市房产办理服务中心主办。发改、财政、自然资源规划等市级职业相关部分全力支持,打造的引领职业风向标、推进职业转型晋级的新春房产盛会。

同步举行房地产职业开展论坛。展会期间将同步举行“聚合工业优势 擎动城市脉息”2023中国(泰山)房地产职业开展论坛,约请职业专家学者、省住建厅负责同志,剖析交流房地产商场开展方向,对国家及省出台的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开展等系列民生保证措施进行解读,为老百姓买房进行威望答疑。

便民服务提档晋级。参展企业门类齐全,开发企业、金融机构、中介机构一起入驻,可环绕房屋贷款、利息利率、房屋买卖等购房问题为市民进行具体解答,供给最适合的购房计划、最具体的政策咨询、最交心的置业服务。现场购房不仅能享用泰安市人才住宅补贴、金融和公积金信贷等购房优惠政策,还可享用参展项目供给的“交五万抵十万”、买房送物业费、买房送全套家电等让利优惠。届时还将举行新春房展会“云”展播,市民可通过媒体直播平台进行线上选房。

下一步,泰安市将凝聚各方合力,将既有政策措施向商场主体传达到位、落实到位,聚焦合理引导住宅消费,因城施策、精准发力,加大政策措施推出力度,活跃引导商场预期,为稳经济、促增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