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广播 > 正文

旅行社新年没休班,自驾游挺受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15:08:16


旅行社新年没休班,自驾游挺受宠 

 

“假期去哪玩”成了今年新年谈天中高频话题,泼水成冰的漠河、烟雨真江南……朋友圈也是被各种各样的游客照刷屏。当下,国内很多景区开端对游客免费或优惠开放,人们烦躁的心开端“活”了起来。

“现在这气温不行,等等暖和了再去婺源看看。”2月1日,在德州市德城区天衢中路祥慧旅行社,市民王先生正在和他的老伙计谈论要不要再跟团去婺源。记者观察到,前来旅行社咨询的以中晚年人为主,旅行社负责人李振江告知记者,从初六上班开端,每天到店咨询旅行线路的市民都有二三十人。

“自组中晚年团是旅行社的特点,由于这类人群有时间有精力。旅行社也是瞅准了疫情过后,旅行业将迎来一个大发展,所以咱们在去年1月4日注册建立了旅行社。”李振江介绍,随着旅行业的复苏,这个春天,旅行社将周边游、省内游作为主打产品。

现在,祥慧旅行社二月份就已确定将发齐河温泉一日游800人团、平原奇石博物馆一日游的600人团,李振江表明,“周边游”对拉动当地经济大有裨益,“在家门口转转”也让更多人发现家门口的景色和趣味。

与祥慧旅行社主打中晚年团不同的,易游国旅便是另一番现象,这里只有负责人王志辉一人对着电脑屏幕回复来自抖音渠道的咨询谈论。“咱们新年就没休班,一直在忙。”易游国旅负责人王志辉告知记者,他的三个搭档都在外地陪团,易游国旅2003年注册建立,2019年底疫情开端后,由本来的组团游向自驾游转型。

现在自驾出游成了更多年轻人休闲娱乐的抢手方式,王志辉表明自己更是垂青这一点,及时转变战略,找4S店联系车队,在各个渠道发布自驾出行的视频,每天都会有十多个车队前来咨询。“咱们的出行方式很新颖,很受年轻人欢迎,西安、扬州、老君山、云台山等抢手城市,这些线路还是比较火爆的,现在去大城市自驾游的需求比较旺盛,从初一到初六咱们就组了100多个车队,下一步咱们还会针对不同的人群定制不同的线路,亲子游、沙漠游……”易游国旅负责人王志辉表明。

随着旅行业的复苏,各旅行社相继推出国内游、境外游。“从现在出游形势上来看,自在行还是占大多数,散客成团基本以家庭游为主,咱们推出了五人成团的小包游及自驾游团。”阳光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针对自在行散客,旅行社推出单订票和单订房的单项托付业务,也颇受旅客欢迎。“旅客只通过旅行社预订景区门票和住宿,价格更优惠,他们自主前往。”春秋国旅工作人员介绍。

德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明,2023年新年,文化和旅行行业进入回暖复苏的机遇期,下一步将加大对旅行社的扶植力度,迎接文旅商场的全面复苏。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