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频道 > 正文

加速队员实地探访大国重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0 16:49:59


加速队员实地探访大国重器 



由湖南卫视、芒果TV与咪咕视频联合出品,可口可乐独家冠名播出的实境剧情生存挑战真人秀《全员加速中2023》第一期于今天18:00在芒果TV &咪咕视频上线,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聚焦活力向上、加速奋进的典型行业和重点领域,致力于从现实中汲取加速动力。通过邀请陈伟霆、高瀚宇、靳梦佳、李健、李斯丹妮、欧阳娜娜、乔欣、时代少年团成员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以及孙岩、武大靖等十几位极具拼搏协作、探索求知精神的嘉宾作为加速队员,去往12个彰显“中国速度”的地方,通过闯关夺隘领略中国故事的多彩,感知中国速度的力量。
中联重科揭开加速序幕
展示湖南“三高四新”成就
《全员加速中2023》首站来到了长沙中联重科。中联重科,一家从事高新技术装备研发制造、深耕于工程机械与农业机械等领域的全球化企业。近年来,中联重科勇当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主力军,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全力打造全球智造高地,用一座全球领先的“高效之厂、生态之园、智慧之城”献礼新时代,以实力担当擦亮了“工程机械湘军”名片。
在首期节目里,加速队员们通过寻找三位分别对应技术高、贡献高、学历高的优秀工程师,和他们一同努力,升起101米全球最长臂泵车;此外,他们还现身同吨位最大斗容履带式液压挖掘机的新品发布会现场,通过解题和了解国内首款获CAAC适航认证轻型运动飞机机身信息助力加速任务达成;首期加速之行,节目将机械科普融入智力激荡,让加速队员在解题中了解装备制造工业,感受中国重工科技的发展速度。
全新加速任务极具挑战
科幻时空虚拟数字世界亮相
在加速任务中,每多加速一秒,就能获得一定的加速能量。而一旦被猎人追到,加速能量将停止增长。为了尽可能获取更多的加速能量,加速队员们只有在园区内不断探索,以积极姿态努力完成加速任务。在首期节目中,陈伟霆将作为加速队队长,带领大家突破重围,躲避猎人追捕;时代少年团作为加速队里最青春鲜活的代表,在任务开始前便放下狠话,直言不惧,他们究竟是嘴强王者,还是实力担当?当加速队员们与猎人短兵相接时,他们能否化险为夷?
《全员加速中2023》不仅有游戏时空、剧情时空,还有科幻时空;在首期节目中,科幻时空里的虚拟数字世界也设定了需要加速队员去完成的加速任务。为了找到封锁猎人的密码,宋亚轩、张真源、贺峻霖、靳梦佳携手前往“加速之城”;在这里,节目利用VR技术、虹膜识别技术、AI人工智能等高科技元素架构了一个独立于人类世界之外的数字世界;城市当中绮丽壮观的场景,极致精美的建模,不禁让加速队员们叹为观止!
经典回归,创新赋能。全新升级的任务设定让加速变得更为紧张、激烈、刺激,究竟谁能坚持到最后?宏伟炫酷的“加速之城”,充满未知的虚拟数字世界,给加速队员们带来的是惊喜还是惊吓?《全员加速中2023》今天18:00在芒果TV&咪咕视频上线,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一切未知的答案都等你来探索。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