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频道 > 正文

密逃团穿越时空寻找海路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4 12:03:18


密逃团穿越时空寻找海路图 



今日(6月14日),芒果TV益智类实景解密互动综艺《密室大逃脱》第五季第一个主题密室《深海迷航》正式上线。密逃团全员化身“探索者号”巨轮船员,在深海博物馆里寻找海路图。故事刚开始,密逃团成员坐上古船,穿越河道。突然间狂暴的船员从岸上、水里暴起,纷纷向密逃团涌来,惊恐声此起彼伏。
杨幂跳《flower》 大张伟许凯展现“高跪”场面
本期节目中,《密室大逃脱5》开启了第一个故事副本,密逃团全员化身“探索者号”巨轮船员,寻找海路图。时空更迭,岁月流转,密逃团穿越到了曾经的古船上。在等待间隙,杨幂拿着道具花朵跳起了《flower》,丝滑的舞姿带动了氛围,让其他人也跟着舞动起来。另一边,船长命令许凯单独去取检验报告,他刚打开门迈出第一步,走廊灯就关闭了,吓得许凯立马退回船长室。船长只好让大张伟陪同许凯前往医务室。一出房间,两人就用外套蒙住头部,“眼不见心不烦,有问题咱就直接跪下”。镜头一转,两人竟双双跪在地上,紧紧攥住对方的手,相互依偎向前爬行,搞笑氛围拉满。
结果因为保险柜失窃,海路图早已经不在船长手中,密逃团只好去牢房搜寻,在那里遇到了被锁住的金发美人露西。露西对黄明昊的行为起疑,为证身份黄明昊只好演技上线,向露西讲土味情话“你还没有认出我吗?我的女孩”“我就是冷少,冷少就是我”,边讲还反复摘下眼镜框凹各种姿势,一连串操作使得众人直呼“你好油”。
密逃团联动开启无限流世界 杨幂套娃自拍黄明昊进入循环
本季《密室大逃脱5》全面升级,主打无限流概念。今日官方微博释放“无限流玩法指南”:节目卡通形象密逃仙子穿梭在各个关卡之间。画面中翻涌的海浪、飘动的云朵、偶尔出现的闪电,不仅动态效果十分精致,还展示出无限流世界里的多重副本闯关、隐藏任务获取密逃币、开放式选择引向不同结局等三大特色,巧妙点破《密室大逃脱5》的无限流玩法。密逃团也纷纷加入此列,发博花式诠释什么是无限流。杨幂对镜套娃自拍营造时空折叠效果,黄明昊则进入开门循环的新次元,许凯巧妙解释无限流就是“我先溜”......脑洞大开的创意令网友大呼过瘾,也令人对无限流概念更加好奇,纷纷催更!据悉,在《深海迷航》故事副本中,密逃团找到海路图后将触发选择导向不同的结局,他们将如何选择,亟待揭晓。
时空更迭、疑点重重,海路图究竟在何方?密逃团又该怎样化险为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芒果TV每周三中午12点《密室大逃脱5》。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