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频道 > 正文

董璇调侃马伊琍,《繁花》谁的片酬最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31 18:29:08


董璇调侃马伊琍,《繁花》谁的片酬最贵?



电视剧《繁花》开播后,收视口碑收获不俗的成绩,掀起了一波观看热潮。该剧由胡歌、马伊琍、唐嫣、辛芷蕾、游本昌等人出演。
监制导演是王家卫,他是中国香港知名的导演,名气、口碑都得到认可,在圈内有一定的地位。王家卫曾经执导《阿飞正传》、《花样年华》、《一代宗师》等多部经典电影作品。王家卫是出了名追求完美的导演,他非常讲究画面质感及作品的效果。
《繁花》剧组筹备期间探索上海这座城市不同的风貌,捕捉时代的变化。这一部电视剧足足拍摄了3年时间,真是精心打磨。虽然每一位导演拍摄作品都是需要投入很多的时间与精力,王家卫拍摄电视剧依旧是保持自己原来拍摄电影的风格与要求进行。如今,他拍摄的这一部电视剧不可谓不期待。
《繁花》是一部年代剧,王家卫展现故事的真实性与年代的味道。据悉,实景的搭建用了1:1的比例。当然花费也不少,可以说,费用支出不亚于拍摄电影的成本。在歌曲方面,王家卫导演选用了黑豹乐队的《无地自容》。
《繁花》开播之前,在上海和平饭店举办了首映礼。电视剧举办首映礼真是罕见,而且选择的地方也不一般,可谓排场十足。还好,王家卫本身实力过硬,也是他一以贯之做事的风格,没有人会拿他这事情来攻击。 不得不承认,王家卫的后劲真是很大。
《繁花》改编自金宇澄的同名小说,曾获得文学奖项。剧情内容讲述90年代的上海,在那个年代的青年男女们已经很懂得如何赚钱,因此,他(她)们也很讲究派头,十分注重外表及使用场地的装饰。同时也经历了喜怒哀乐,时代的变迁。
《繁花》出演的主要演员几乎都是一线知名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胡歌、马伊琍在演戏方面都已经获得业内人士的认可,他(她)们可以将复杂的角色诠释得自然又生动。
在剧中,演员们都展现了不同的风格,各有特色。特别是马伊琍上海本地人,能说一口流利的上海话。她的演技自然不必要说了,发挥得淋漓尽致。
近日,董璇出席某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繁花》正在热播,无论是导演、演员都堪称顶流,原著也曾获得了大奖,我觉得真正有意思的是接下来的商战。如今这部剧的基本脉络已渐渐的清晰了,但是阿宝与三位女主都是什么样的关系,谁是官配?还是一个谜,我问马伊琍她也不告诉我,哈哈哈!
紧接着,董璇调侃:上次我还问马伊琍,说这部剧这么多实力派演员,《繁花》谁片酬最贵?尽管演员的片酬一直传闻很高,但是谁都知道,这个是很敏感的话题,非常考验一个人的临场发挥。如果回答不好,自己也被陷入舆论旋涡当中。
马伊琍的回答很有意思,她说:片酬谁最贵,谁最低她肯定不知道。就像我们打工人一样,有的人平时加班多,工资就高,加班少,工资就少一点。她还补充说:下次带我去团建,看谁比较豪气一点,估计片酬就贵一点。
可见,董璇与马伊琍在私底下相处很和谐,很幽默。她们给人一种感觉是,你能抛梗,我也能够接梗,足以见她们的高情商及有一定的社会阅历。董璇与马伊琍开玩笑归开玩笑,点到即止,很有分寸感。
王家卫一直都是拍摄电影为主,而且口碑不错。这一次拍摄了电视剧《繁花》,刚开始势头很猛,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成为爆款剧,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