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频道 > 正文

真人版的《凡人修仙传》预告公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1 16:43:42


真人版的《凡人修仙传》预告公布



不知道大家认为修仙的世界是什么?或者说应该是怎么样的?而在真人版的《凡人修仙传》的正式预告中,导演为大家描绘了修仙的世界应该是怎么样的?这绝美的背景搭配上韩立的颜值,还有各种出色的配角,也是真正的告诉了大家,这才是真正的修仙世界。而且看完预告的大家,都开始对这部剧期待起来了!感觉这恐怕是2024年最让人期待的修仙大剧,很可能会成为一匹爆红的黑马。
作为2024年第一个大的惊喜,那就是能够看到《凡人修仙传》的预告了。而看完这个预告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杨样版本的男主韩立太帅气了,官方也是非常的大方,身为男主的韩立直接就拥有了4套服装造型,每一套都帅到人的心里。而这也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就是杨洋的原音和韩立的适配度也太高了,那句“在下黄枫谷韩立”完全就是小说动漫真人走出来的感觉。并且感觉真人版韩立的脸都像是建模脸,让人非常的养眼。
而除了角色之外, 《凡人修仙传》真人版的滤镜让人觉得特别的舒服,有一种看破红尘洗涤灵魂的感觉,甚至看完之后就想要抛下俗世的纷扰,跑去跟着韩立修仙。直接就把“凡人”修仙的内核都展示出来了。
另外的在预告中的风景是真美,从洁白的雪山到潺潺流水的小溪、随后又到孤傲的大漠,环境的多变是代表着男主韩立要经历众多的磨难,同时也点明这次预告片的主题“凭什么只有仙家可以遨游天地?我等凡人只能够做井底之蛙?不要小看凡人,蜉蝣也能撼树”!
当然了,在这次的预告中,除了男主韩立之外,也是显示了9位剧中的角色。女主南宫婉是由金晨出演的,一身白衣并且在修炼的她,看起来还是比较不错的,有点修仙的气质。汪择出演的王婵,这是属于反派角色,是鬼灵门的少主,邪魅的表情加上他的人多势众,也是会让男主韩立陷入到麻烦中的。
柳岩出演的红拂和李文伟出演的李化元,这两人都是属于演技比较好的存在。柳岩最近都没有什么新的好剧,所以也是让人挺期待她现在的演技的。
还有三位颜值不错的女角色,分别是金佳悦出演的董萱儿、赵晴出演的墨彩环、赵小棠出演的陈巧倩,反正从预告中的截图来看,这三位不仅颜值在线,也挺让人期待她们在剧中的表现。
而金士杰出演的墨大夫,原本算是韩立的师傅,但却也是想要陷害徒弟夺走其身体的存在。还有徐海乔出演的云露,看起来也是挺有气质的。反正是看完真人版的《凡人修仙传》的预告,是特别期待的,感觉这就是真实的修仙世界,如果正式的画面也是这样精美的话,那么绝对会是一部好剧。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