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频道 > 正文

电影《临时劫案》发布“都没演过”特辑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4 14:39:55


电影《临时劫案》发布“都没演过”特辑


搜狐娱乐讯 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张可颐领衔主演,将于1月19日全国上映的荒诞犯罪喜剧《临时劫案》今日发布“都没演过”演员特辑,众主创解读对角色的理解及故事内核,真诚分享幕后细节,为拍出“不一样”的港片,全员挑战自我,“带龅牙、换马甲、买保险......”只为突破往日银幕形象。戏内因家庭肩扛共同的“人生难题”,演绎看似荒诞又现实无助的“小人物”困境,戏外默契十足、相互碰撞。

电影以港片题材中最为经典的犯罪片为基础,融入荒诞幽默的元素,通过一场“你劫我,我劫你”的连环劫案,展现香港本土小人物拼命谋生的故事。

打破以往角色全员刷新形象

电影《临时劫案》讲述了梅蓝天(郭富城 饰)、阿怂(林家栋 饰)、慕容辉(任贤齐 饰)三个“穷鬼”因缺钱临时组队,却意外卷进一场抢钱混战的幽默故事。今日电影发布演员特辑中,“没演过”是主创们参演影片最为重要的原因之一,已有众多经典银幕形象的各位主演,希望为观众带来更多新鲜感。以往多次饰演警察形象的郭富城力求刻画一个观众“从来没见过”的悍匪,主动设计“龅牙”造型,并添加“口吃”细节,最终呈现出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影片预告亮相之后,彪悍、礼貌并自带喜感的梅蓝天已然引发网友大量讨论,“说谢谢、说sorry”等口头禅也成为网友互动的“标准格式”。任贤齐与林家栋此次再度合作,难兄难弟的“穷鬼”组合也被网友趣味调侃“两大贼王”落魄江湖,二人饰演的角色“人如其名”,慕容辉寓意“无用辉”,阿怂也将“怂包”性格贯彻到底,两兄弟在片中爆发信任危机时却被“请去”打劫,“憨匪”和“悍匪”联手抢钱的结局更吊足观众胃口。

饰演飒爽女警的张可颐透露,这是她本人职业生涯中首次出演警察,必须要克服“开枪”的恐惧,更自我打趣需要“买保险”,她坦言“要完全把张可颐卸下,从头到尾再演一次”,只为与“女警”形象更加适配,大胆尝试的态度也使得姜姐这个角色更加鲜活。影片不仅集齐演技实力派阵容,导演也大胆启用众多新演员,以歌手身份活跃在大家面前的曾比特首次出演电影,饰演与本人性格极具反差的“泳池老鼠”一角,并与郭富城上演精彩对手戏,小偷与劫匪正面过招,不知最终钱入谁手?

小人物调侃人生困境打造现实版“心太软”

在主创们看来,电影打动人心的不仅是新鲜有趣的题材和风格,更是从普通人身上取材的真实经历和情感。“临时组团”“穷到打劫”的故事情节看似离谱,实则展现底层小人物承担家庭重担下的现实无助,正如任贤齐所言“电影就像‘心太软’,想把所有事情都自己扛着,但扛不住的时候怎么办”,片中三个“穷鬼”因相似的人生经历意外相遇,家庭责任是彼此共情的根源,结伴“打劫”是倒霉人生的触底反弹,也是对命运无常的幽默调侃。

电影《临时劫案》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无限动力实业有限公司出品,掌赏电影企业有限公司、北京人间指南影业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之江影业传媒(浙江)有限公司、北京人间指南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发行,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张可颐领衔主演,林雪、卢海鹏、梁仲恒、鲍起静、王敏德、孙佳君、曾比特、符家浚、张松枝、姜卓文、陈毅燊、王颂茵主演,姜大卫友情出演、胡定欣特别出演,将于2024年1月19日全国上映。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