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频道 > 正文

一堆大明星,范志毅为什么敢客串《繁花》?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5 14:54:26


一堆大明星,范志毅为什么敢客串《繁花》?

 

热播电视剧《繁花》由中国香港知名导演王家卫执导,胡歌、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范志毅、papi酱、吴越、范湉湉、戴军等人客串。不仅有实力派演员,而且还有其他领域知名人士出演,阵容十分强大。

该剧,是90年代上海为背景,呈现出在那个时代的繁华,商人是如何在股票、外贸市场摸爬滚打。他(她)们是生意人,非常讲究气派,很重视自己的外表。不管背后经历了什么,在人面前都可以轻轻松松表现自己,这就是他(她)们独特的魅力。

看过《繁花》的观众都知道,导演王家卫无论在背景上,还是选择演员方面都是下足了功夫。

细细看,出演的演员不管是主演还是客串的大部分都是上海籍,会说上“沪语”。包括足球界的范志毅(范大将军)也客串角色,网络上资料显示,他出生于上海。

范志毅(范大将军)是足球界的名人,他跨界了,踏入演艺圈。在剧中,范师傅(范大将军饰演)性格直率,不会偏袒谁,也不畏惧权贵,这也是他的底气与自信。范大将军与陶陶(陈龙饰演)吵架的那一段,台词一点也不少,他却表达得很清晰。

范师傅与汪小姐(唐嫣饰演),她是组织上面派过来学习的。范师傅一点面子也不给,要求她把垃圾清理掉。

范师傅对着她说:“宝总是谁啦宝总” 、“男人,我比你懂”,这2句话真是霸气十足。范大将军将角色的物质演绎出来了,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有球迷直呼:这脚大力抽射,有1995年巅峰范大将军的味道。熟悉范大将军的球迷都知道,他大嗓门、暴脾气,骨子里自带一股霸气。他将角色的情绪、每一个细节都把控得很精准,非常轻松自然。很显然,他就是本色出演罢了。有业内人士表示,范志毅在剧中的表现得到了导演王家卫的高度评价。“隔行如隔山”,这一句话用在范大将军身上不太适合。

看看网友们的对范大将军的评价,主要是对他的演技一片夸赞。

不仅如此,胡歌在社交平台发文,配图是剧照及范大将军穿着球衣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就是,范大将军在现实生活中,对2个女儿不仅宠爱,而且很温柔,百依百顺。由此可见,范大将军在外面非常霸气,在家里柔情似水。

范大将军只是客串,戏份不多,却得很多网友的夸赞。除了不是科班出身,他的演技也不错。尽管范大将军被岁月打磨过的脸上面多了一份沧桑感,但是诠释起角色来很生动,很饱满。话又说回,有些科班出身的演员也不一定演出这样的效果。因此,范大将军真实又自然的演绎赢得了无数人的喜欢,人气不输女一号、男一号。说明,他付出了足够的努力,对演戏保持一颗敬畏之心。

范志毅最近参加某活动,他坦言说:其实一开始我还是比较担心的,毕竟有这么多实力派演员,到时谁划水大家心里肯定有一杆秤。不过我看到戴军也来了,我想我终于找到知音了,两个人也可以互相交流,哈哈哈!

范大将军年轻时在足球界闯出了属于自己的名堂,他是前中国国家足球队队长,也是中国第一位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称号的运动员。有名气、有能力、有技术,70、80后对范大将军也不陌生。

真是佩服范大将军的勇气,年过半百了还敢于涉足演艺圈。近年他参加了《吐槽大会》第五季,今年和大女儿一起参加真人秀《哈哈哈哈哈》第三季,他与大女儿的相处模式也登上了热搜榜。

不过,他的表演不输绿茵场上的表现,与专业演员同台飙戏毫不逊色。为此,让很多观众期待他在日后能够出演更多不同题材的作品,饰演不同类型的角色。不得不说,范大将军太有才华了。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