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频道 > 正文

电视剧《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7 15:22:16


电视剧《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
 

电视剧《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

即将播出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人,房辉担任制片人,王凯、杨烁、董子健、杨采钰领衔主演,黄觉、房子斌、刘丹、梁超、刘同、左凌峰加盟的当代剧。讲述了一代人的拼搏奋斗,谱写出时代的华彩乐章,30年的不停努力,终将汇成一个民族奋进的交响。该剧定档2024年1月8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强档剧场首播,爱奇艺、腾讯视频跟播。

伊姐看点:1993年6月,东海化工与洛达公司的跨国合作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而促成东海合资的关键人物宋运辉(王凯饰),正带领着在各方面都比不上东海的彭阳农药厂的工人们搞工艺改革,经历了东海到彭阳巨大落差的宋运辉依然秉持奋斗初心。雷东宝(杨烁饰)带领登峰电线厂合并小厂,成立雷霆电缆集群,他立规矩、跑投标、搞外贸、招商引资,尝尽人情冷暖,但仍然把集体和村民的利益摆在首位。杨巡(董子健饰)与梁思申(杨采钰饰)合作建商场。梁思申(杨采钰饰)在合资中尽力平衡着洛达和东海的利益,最终用自己的退出让东海恢复安全生产。从起初的避嫌到逐渐敞开心扉,宋运辉(王凯饰)和梁思申(杨采钰饰)互通心意,携手面对未来的挑战。一路浮沉,风云变幻,不变的是勇往直前的追梦人们的实干与拼搏。

电影《年会不能停!》

正在热映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讲述了钳工胡建林阴差阳错被调入集团总部成为金领,在集团年会上揭露了工厂贪腐的高管,最终保住工厂的故事。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伊姐看点: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来影院大笑解压跨年!国民级喜剧人年底大聚会,真实还原打工人精神状态!钳工胡建林 (大鹏 饰)在集团裁员之际阴差阳错被调入总部,裹挟在“错调”事件中的人事经理马杰 (白客 饰) 为保饭碗被迫为其隐瞒四处周旋。从“工厂”到“大厂”,从“蓝领”变“金领”,胡建林因与大厂环境格格不入而笑料百出,也像一面“职场照妖镜”照出职场众生相,胡建林为何能在裁员之际一路升职加薪制霸大厂,马杰又能否在“错调”事件中全身而退,这场离谱的“错调”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惊天大瓜。

书籍《重建的世界》

书店有售

《重建的世界》是20世纪最著名的美国外交家、世界历史的重要人物、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亨利·基辛格外交思想的源头。书中集中研究了1812年俄国击败拿破仑后世界各国为构建新的国际秩序所做的努力,尤其关注外交的局限性和国际稳定的要素;聚焦于英国外交大臣卡斯尔雷及其对手奥地利外长梅特涅,阐述了他们在乱中求稳的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卡斯尔雷平衡各方势力,协商出有助于维持稳定的条款,梅特涅则使最终决定合法化。基辛格在本书中分析了两人错综复杂的斗争关系、各自国家不同的关注点以及因此造成的外交局面,实际上也是对欧洲古典均势学说的评述。作者创作本书时,正值二战后欧洲分崩离析之际,他希望通过对十九世纪欧洲秩序重建的分析,引导读者从历史中为现在寻找解决方案。

伊姐点评:本书部分为政治传记,部分为外交史,既有基于历史文献的严谨历史叙事,也有基于其理论模型的客观分析和评论。基辛格从来不会将志向限于七尺书斋之内,他在历史经验中为世界格局寻找解决之道,本书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他对于和平谈判背后的策略和哲学的分析,直至今日仍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此外,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之后,美国对外交政策一直有着激烈的辩论,要理解其辩论的实质和走向,这本书大有帮助。对于普通读者来说,本书是了解近代世界格局和历史发展的绝佳读物;对于有志于政治道路的人士来说,本书对于政治家智慧本质的讨论,是最好的方向指引;对于专业研究者来说,本书不仅有学术应用的作用,而且通过分析解读这部基辛格早期的学术著作,对于研究基辛格学术观点的形成有着十分可观的价值。

大家最近Pick了哪些电影、电视剧,新书?也可以留言分享给大家哦。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