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频道 > 正文

《飞常日志》内地大受欢迎!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2 10:26:27


《飞常日志》内地大受欢迎!




马国明、蔡思贝、高海宁和洪永城主演的TVB剧集《飞常日志》讲述香港国际机场的日常运作,此剧得到机管局的全力支持,剧集上周圆满播出,并取得21.9点收视的好成绩,对比2023年全年一线剧集跨平台直播录得的20.3点收视,上升了1.6点,意味着此剧平均每分钟收看人数由130万7千增加到142万1千。剧集还受到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尤其是高职位、高学历和家庭购物决策者,这3类观众的升幅超过两成。
《飞常日志》在内地亦大受欢迎,广东省的收看人数飙升,平均每分钟有近140万观众捧场,对比去年一线剧集的总平均收视激增34%,力压《新闻女王》、《破毒强人》和《隐形战队》等热播剧集。整体而言,《飞常日志》在香港和广东省累积观众人数高达1,060万人。此剧在myTV SUPER累积串流观看次数则达到1,468,665次,在回看排行榜位列第4。此外,TVB官方帐号在各大社交平台发布的剧集影片视讯,观看次数更超过900万次,微博累计话题阅读量超1,660万。
马国明对于剧集报捷感到很高兴,希望能够添食,更一吐闷气:“出街的时候曾经有人说‘又是马明好闷’,现在收视好代表还有好多观众钟意看马明,好多谢网民在社交网的留言支持,我都好感动,有一班支持自己的fans。”他还表示拍摄后对香港国际机场更加引以为傲:“拍完之后对机场感觉强了好多,好有亲切感,再去机场有种回家的感觉,剧集令我对机场了解多好多,亦为香港有这个属于我们的国际机场而骄傲。”蔡思贝亦感恩有好收视:“希望观众看完有轻松的心情,同时见识到机场的伟大。”
高海宁认为《飞常日志》取得好收视代表着新一年有好开始。她指虽然此剧只有10集,但在机场实景拍摄了3个月,制作时间相当长,相信观众也看得出制作的用心,加上故事写实,她有信心会令更多观众喜欢这类写实剧。
剧中高海宁与洪永城分别饰演机场客运服务经理和保安经理,两人的感情线令人印象深刻。洪永城一直在高海宁身边,支持她与前夫争取小朋友的抚养权,更锲而不舍地追求对方。高海宁特别喜欢这条感情线,她觉得温馨还淡然,令人会心一笑。
刘颖镟刚在台庆颁奖礼夺得“飞跃进步女艺员”奖,而在《飞常日志》中扮演空姐的她,被网民封为“最靓空姐”。她表示拍摄过程非常开心,希望能有续集,可以再扮演空姐,或者挑战饰演飞机师:“今次饰演空姐想不到出来反应这么好,好多谢大家觉得我做得似,这是做演员最开心的事。”她又指拍摄后对机场亲切感大增:“香港机场真是好靓,下次出埠会早点去机场欣赏下。”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