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频道 > 正文

《乡村爱情16》提到大脚,王云忍住没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3 11:30:08


《乡村爱情16》提到大脚,王云忍住没哭


《乡村爱情16》的编剧很用心了,大脚和老黄回老家过年,老太太生病了,需要大脚长期照顾,所有回不了象牙山了。
用一种非常合理的方式让大脚在这一部没有出现,显然也想让谢大脚“又活了一部”。
下一部是谢大脚彻底和老黄回老家生活,还是换人出场,或是有第三种可能不得而知。
谢大脚和老黄回老家生活似乎不太可能,毕竟老黄这个角色还需要在接下来的剧中还要出现。
上一次王长贵去世都没有让王小宝离开这部剧,这一次大脚不在了,老黄要怎么出场不得而知。
王小宝也是这个系列剧中“最惨”的演员了,王长贵去世,剧中最亲密的搭档演员也意外离世,他也就不能正常地出现在故事当中。
总是要换,总是要适应新的人物性格,这或许也是对他的考验。
能演到第十六部,已经很不错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象牙山的人也在更新换代,总有新人来,也总有旧人走。
《乡村爱情16》提到大脚,王云宋富贵宋晓峰的表情都变了
没想到是他们两个在第一集中提到了谢大脚,看来谢大脚真是象牙山不可或缺的角色,谁家也离不开这个人。
宋富贵的媳妇身体不舒服,他们想找老黄看病,没想到诊所没有人,到了大脚超市才听王云说谢大脚和老黄回老家过年去了。
宋富贵眼神中闪烁着泪光,他的担忧并非只为了给媳妇看病,更似是因谢大脚和老黄的离去而感到失落。
这种表情仿佛在诉说着一种深深的伤心和惋惜,仿佛失去的是一段珍贵而美好的回忆。
虽然王云在与宋富贵交谈时谈笑风生,但声音中却透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眼神中也似乎闪烁着泪光,仿佛在隐藏着内心的波澜。
他们俩的对话看似轻松愉快,然而他们的表情却透露出了内心的真实情感。
他们的脸上分明写满了对大脚的思念,也分明感受到了未知的离别之痛,不知道何时才能再次与谢大脚相见。
随后剧中宋晓峰和刘大脑袋也提及到了谢大脚,话里话外也透出无奈和遗憾,虽然从对话和肢体动作上看不出来,但是他们微表情明显和以前不一样了,眼神中少了真正的光,多了一些伤感。
希望在未来的剧情中,能够更多地展现象牙山老人儿的生活与情感故事。
事实上,新加入的角色并未带来太多的看点,而老一辈的角色中,谢永强和王小蒙虽然自第一部起便是核心人物,但他们的故事线也稍显乏味。然而,考虑到他们自始至终在剧情中的重要性,保留这一支线也无可厚非。
在银幕上多演绎一些老人的故事吧,因为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没有人能够预知明天会发生什么。谢大脚的角色,其实也是给象牙山村的老人们敲响了一个警钟。
传闻纷纷扬扬,说闫学晶将在大屏幕上再现谢大脚的风采,然而,闫学晶本人却给这一传闻投下了否定票。当我们翻阅《乡村爱情16》的演职员表时,却并未发现谢大脚的身影。由此可见,《乡村爱情16》已经彻底告别了这位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
新旧更迭,一如舞台上的角色轮换。对于谢大脚的离去,虽令人惋惜,但亦是时候让她完美谢幕了。
大脚的超市与保媒拉纤的职责,自有人能接替。我们期待在《乡村爱情17》中,能有一个新的中年女性角色,来承接这份厚重的责任。
而大脚超市的最终归属,已在我们的心中埋下了悬念,只待下一部揭晓。愿这位新演员,能为我们带来熟悉又新鲜的感受,继续书写乡村里的爱情故事。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