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频道 > 正文

《被我弄丢的你》大概率成为炮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3 18:03:27


《被我弄丢的你》大概率成为炮灰 




2024农历新年将至,春节档电影打得火热。《第二十条》、《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等电影先后官宣,并开启预售。截止2月1日,《第二十条》以预售2000.17万位居榜首,《热辣滚烫》以1952.45万紧随其后,总预售票房已突破七千万,可以说是神仙打架。
然而,在春节档期电影打得火热的时候,檀健次张婧怡主演的小成本爱情电影《被我弄丢的你》选择定档在3月8号,并且已经开始了前期宣传。
3月8号首映,有好有坏。好处是避开了春节档期的激烈竞争,可能不会沦为炮灰。但这也意味着这部电影失去了春节档期强大的底盘,会“扑街”得更明显。事实上,这部电影在初次官宣时就闹得很不愉快,此后的每一次宣传基本都饱受诟病。
初次官宣时的不愉快主要是因为番位的争议。从前期选角开始,传出来的消息都是檀健次一番,但是到了官宣的那一天,二人的名字后面多了一个括号: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这样一来,檀健次本来因为番位领先于张婧怡变成了因为首字母领先于张婧怡。男方发布声明说不存在括号中的内容,而女方则声称是按照合同官宣。于是男女主粉丝很不愉快,电影官博的评论区转发区都是各种“阴阳怪气”,他们也经常在营销号下面打架。
论实绩以及知名度大小,檀健次完全领先于张婧怡。一番作品檀健次有《猎罪图鉴》,该电视剧位列2023云和榜单年亚;出圈角色檀健次有相柳,人气在各个平台一骑绝尘。
但是在电影方面,张婧怡可能要略胜于檀健次一筹。虽然张婧怡缺少一番实绩,但是她参演了《1921》、《无名》、《人生路不熟》等大制作的电影,在电影圈有一定的基础。总之,不管是男方说的“仗着大公司欺负个体户”,还是女方说的“男宝妈真认不清现实”,这部电影从诞生之日就不太平。
从定档后,《被我弄丢的你》就开始了前期宣传。抖音是路人盘很大的平台,各个电影和电视剧都很重视这个平台的热度。然而,《被我弄丢的你》的抖音数据与其他同期宣传的电影相差甚远,点赞数基本只有几万。粉丝一直在争这部电影的成绩算谁的,却忘了关注这部电影本身的质量。
电影路透都很少,但是从已经放出来的片花来看,女主造型难看,男主与电影人设差距大,剧情走“青春疼痛文学”那一挂。从官宣定档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但是宣传效果有限,多为吐槽的声音。再加上题材是小众的爱情电影,档期天残,这部电影真的很难有很好的成绩。
《被我弄丢的你》是檀健次继16年前的《密岸》之后第二次踏入电影圈。时隔16年,檀健次在电视剧领域已经有了很不错的成绩,选择参演这部小成本爱情电影,可见其想要再次回归电影圈的心。如果这部电影播的好,张婧怡也能借此和其他95花拉开差距,更上一层楼,毕竟其他95花很多还在电视剧圈打转。
因此,两位主演都是经过慎重考虑才接下了这部电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票房可能不会太高,但是其实不会影响到二位以后的电影之路。
电影与电视剧不同,电视剧有前几集的试错空间,观众有更多的审判机会。而电影没有,一旦选择观看就会花费一张电影票的钱。而且在大银幕上,演员的颜值以及演技都很清楚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好坏一目了然,一些演电视剧还不错的演员就会在电影上翻车。
从目前来看,虽然票房不容乐观,但更多是其他外在客观因素的影响,檀健次张婧怡的演技以及外形都是不错的。这部电影只起到敲门砖的作用,可以为檀健次再次打开电影圈的大门,让张婧怡接触到更多电影资源,后续还要看二位自身的实力。可以对二位之后的发展保持良好的期待,毕竟电影圈也需要注入新鲜血液,否则就是一滩死水。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