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零跑C11增程正式亮相并敞开预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0 11:16:03


零跑C11增程正式亮相并敞开预售
 

2月9日下午,零跑轿车首款增程车型零跑C11增程正式亮相,并同步敞开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98万-20万元。

零跑轿车高档副总裁曹力

C11增程凭借着更省、更大、更豪、更智能与更安全等产品优势,站在用户的视点从头界说增程SUV。

据了解,搭载43.74kWh电池包的零跑C11增程,具有CLTC工况下285km的超长纯电续航,即便不具备家用充电条件,也可以满足用户每周5个工作日的城市纯电通勤。此外,得益于增程体系加持,综合续航里程最长可达1024km,轻松应对周末2日乃至假日的长途出行;而95%的车主日均行驶里程在100公里以内,搭载30.1kWh容量电池的零跑C11增程,其CLTC纯电续航达到了180km,在家用充电桩的配合下,仍旧可以完成城市通勤无忧。

零跑C11增程将长续航、低能耗完美结合,供给远超燃油车的高品质电驱动驾乘体验,同时,还可供给极限纯电、纯电优先和燃油优先3种工况模式。

得益于零跑全域自研,零跑C11增程选用峰值功率达88kW的油冷增程发电机体系,不只噪声低,NVH表现优异,并且传动结构简略牢靠,与发动机形成高效匹配,呈现最佳燃油特性,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仅为0.73L/100km。

零跑轿车首款增程车型零跑C11增程

外观方面,零跑C11增程选用与电动版一致的规划语言,区别在于时空胶囊运动前脸选用全新格栅规划,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905×1675mm,轴距2930mm,为用户带来奢华舒适的越级空间体验。

内饰选用双色规划,座椅、方向盘大面积使用Nappa真皮,辅以四门1600W无极变色透光氛围灯;6D人体工程学座椅与人体贴合紧密,前排座椅可具备通风/加热、SPA级智能按摩功用,主驾多达10向电动调理;另外,全系标配14932c㎡全景星空顶,可选配面积11400cm2全景可敞开天窗;搭载阿嘉米斯沉溺式音乐座舱,可具有最多12个高性能扬声器及6种音效;后排综合多媒体操控屏支撑触控调理,让后排乘员便当操作风量、空调温度、音乐切换、音量和后排座椅加热。

智能座舱方面,零跑C11增程选用Leapmotor OS3.0智能座舱,根据第三代高通骁龙车规级数字座舱旗舰级平台,搭载科大讯飞3.5代语音交互体系。

智能驾驭层面,其搭载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驭辅佐体系,可支撑最高L3等级辅佐驾驭,支撑OTA快速迭代,22项智能驾驭辅佐功用一次性上线让用户安享才智便捷出行。

零跑轿车董事长朱江明

零跑轿车董事长朱江明表明:“正是在全域自研技术的加持下,零跑才干快速打出‘增程+EV’组合拳。”零跑C11增程的正式预售,敞开了零跑轿车纯电+增程双动力布局,有望助力零跑轿车开创全新的商场格式。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