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青岛奥帆中心至邮轮母港新航线开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3 16:49:51


青岛奥帆中心至邮轮母港新航线开通 


一轮红日悬于地平线之上,晚霞像彩带环绕四周,海面波光粼粼,一半像在燃烧,一半依旧湛蓝。这个时候,你可以沉浸其中,也可以摆POSE留影。近日,青岛开通了一条“追日航线”,将带你看海上最炫落日,赏岛城最美夜色。从4月2日起,青岛旅游集团“奥帆中心至邮轮母港”航线全面通航,每周日16:30在奥帆中心,上船!
据悉,“奥帆中心至邮轮母港”航线是青岛旅游集团精心打造的12条重点航线之一,于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上正式启幕。该航线作为青岛旅游集团“西线”航线,串联起了海底世界码头、轮渡码头、邮轮母港,途径海底世界停靠,首次真正实现了“一程多站”式海上旅游观光。同时航线首航的开通也标志着以奥帆中心为始发地的“西线”海上航线全面贯通。
青岛海上航线,首次实现“一程多站”式海上观光
青岛奥帆中心-青岛国际邮轮母港海上航线,作为青岛“海上巴士”首条年轻化“海洋追日”航线,也是青岛旅游集团打造的首条一站式海上“网红”线路。每周日傍晚16点30分从奥帆中心发船,至邮轮母港终点航行时间约50-60分钟,傍晚5点50分从邮轮母港返航奥帆中心,单程票价158元。
4月2日当天该航线于16点30分首航,东起奥帆中心西至邮轮母港,航线途经魅力浮山湾、八大关、栈桥、八大峡、团岛、青岛轮渡等城市地标景点。游客可尽情领略蔚蓝航线无限风光,体验一站式海上追日网红路线,在一览质感青岛的同时沉浸式体验海上游轮烛光音乐会。
作为青岛首家游轮烛光音乐会,奥帆中心——邮轮母港海上航线以烛光音乐为中心环节,结合不同季节落日时间,推出全新海上追日活动,将音乐、舞会、建筑、自然、艺术等多种文化元素融合,品美食、赏海景、追落日,游客还能欣赏充满青岛本地特色的演绎,让音乐演出从室内走向户外。本次海上航线的开通为游客打造了海上观日、艺术欣赏等相结合文旅产品,充分挖掘青岛海洋文旅新亮点新玩法,为游客带来了一场听觉与视觉完美融合的沉浸式观光盛宴。
“海上观青岛”系列航线上线,资源整合打开文旅新空间
为充分展示城市形象,擦亮山东文旅招牌,也为了表达城市潜力,吸引合作伙伴,青岛精心打造一批文旅项目,设计了夜游浮山湾、海上看青岛、记忆老城区、海上名山游等观摩线路。其中海上观光作为城市近期上新的内容,吸引了不少人关注。
青岛精心策划12条海上航线,在青岛旅游集团的资源整合、积极推进之下成功串联起市南、市北、崂山、西海岸等多个区市的沿海景点,以海上的新鲜视角在短时间内展示城市风貌。海上线路的整合和上新,正是进一步彰显“山海城湾”一体化特色,将核心资源串点成线、串珠成链的重要抓手。
为加快发展“海上游”“海岛游”等新兴旅游业态,截至目前,已开通奥帆中心至崂山太清、奥帆中心至海底世界、环浮山湾、环胶州湾、畅游三湾、青岛轮渡至黄岛轮渡等多条核心航线。除此之外,八大峡—栈桥、奥帆中心—小管岛、奥帆中心—灵山岛、奥帆中心—极地西等4条航线正有序推进,从市南、市北、崂山再到西海岸新区,以游船串联起的海上观光网正在织就。
此次,“奥帆中心至邮轮母港”海上新航线开通,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青岛的海上航线,使得“西线”全面贯通,将正在复兴的西部老城区也纳入进来,成为沿途一景,也使得这条海上航线变得“含金量”十足。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