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到青岛胶东世界机场乘飞机可免高铁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1 16:33:10


到青岛胶东世界机场乘飞机可免高铁票 
 

为更好满意旅客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出行需要,2023年8月12日,由潍坊市政府牵头,联合潍坊北站与青岛胶东世界机场一起打造的“青潍空铁快线”正式启用,完成最快仅需27分钟即可从潍坊北站抵达青岛胶东世界机场。2023年9月29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潍坊北站、青岛胶东世界机场、青岛机场站三方联动推出经过青潍空铁快线乘飞机可免高铁票便民服务。

据了解,青潍空铁快线是由潍坊市政府牵头,联合潍坊北站与青岛胶东世界机场一起打造的专项便民服务。自2023年7月份由潍坊市交通运送局负责建筑施行,到2023年8月12日正式启用。“为此咱们开通了专用通道,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潍坊北站工作人员段震表明,针对青潍空铁快线,潍坊北站供给了个性化定制服务,全线共有工作人员20多名,一致在青岛和潍坊两地进行了专项技术培训,让快线工作人员把握高铁站和飞机场两项工作的基本常识,能更好为市民供给全方位服务。

“在原有的基础服务上,为进一步提高市民体会,咱们潍坊北站与青岛胶东世界机场、青岛机场站在今年9月29日一起推出了空铁联运服务,在完成一站式购票出行的一起,可享用高铁票费用减免优惠。”段震告知记者,现在青潍空铁快线每天都有11班列车经过,最快的一班仅需27分钟就能抵达青岛胶东世界机场,出高铁后仅需经过连廊步行100米即可抵达航站楼。并且乘客可以在青潍空铁快线服务区内直接看到自己的航班信息,收取登机牌,一起服务区在每天6点20分至22点10分之间可供给事务咨询服务。

据悉,从潍坊北站往青岛胶东世界机场出行的旅客,仅需在携程APP购买指定产品,预定“飞机+火车”联程客票,即可享用高铁票费用减免优惠(潍坊北站经青岛机场站通航任意航线,高铁火车段二等座按票价比例减免50-100元)。

对旅客而言,空铁联运不只是运送“联运”,也是“服务”联运,在带来出行体会进一步提高的一起,大大节省了旅客出行时间。我国经济网谈论认为,高铁具有速度快、载客量大、中短途运送功率高级特色,而大型机场在国内长途运送和世界运送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空铁联运的深度施行,不只补齐了二者之间的短板,也进一步扭转了两种运送方法之间的竞赛现状。跟着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和综合交通运送开展,空铁联运作为交通运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完成铁路和航空两种高速交通工具的同享双赢,有用促进经济复苏,为交通强国建造供给新动能。

“青潍空铁快线的运转施行,有助于进一步带动潍坊本地的经济开展,让潍坊北站充分发挥服务地方企业的功能,促进潍坊本地企业更好走向全国。”段震表明,青潍空铁快线的推行宣传,能让潍坊的未来充满无限或许。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