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频道 > 正文

西海岸新区S215大中修工程G204路口完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1 18:40:04


西海岸新区S215大中修工程G204路口完工 
 

10月20日下午4点18分,西海岸新区S215黄大道大中修工程与G204穿插路口约5000平沥青面层顺利铺筑完工,后续标线施划于晚上8点开端,计划10月21日早6点左右恢复交通,为G204及S215过往车辆提供便当交通环境。

该穿插路口作为连接港区(前湾港、青岛油港)与内陆、黄岛与潍坊的咽喉要道,具有车流量大、大卡车多的特点,现场施工调流难度极大。施工前,施工单位中建八局对沿线周边可调流的线路进行屡次勘踏,提早进行桌面推演,并数次与交警部门进行对接,本着“谋事为大众”的主旨,优化调流计划及施工计划,最大极限减少施工对周边大众出行及东西南北过往车辆通行的影响。

在施工现场,项目建设者们正趁着晴好天气,与时刻赛跑,尽早给过往司乘创造一个愈加便捷、舒适的交通环境。高温下的路面,加上近180℃的沥青混合料自身所散发的热量,人远远地站着,也会烤的脸上直冒汗,但施工人员仍旧干得起劲,即便汗流浃背,也要反复查看路面的平整度、压实度、摊铺温度及路面横坡等,确保质量操控符合规划及规范要求。而这,只是S215黄大道大中修工程只争朝夕、大干快干的一个生动缩影。

本次施工分东西两幅进行,投入各类机械设备20余台,投入专业施工人员50余人。10月19日清晨4点,第一阶段东半幅调流工作启动,作业人员开端布设调流设施,并在各绕行路口设置施工公告牌、绕行示意图,同时安排指挥人员对过往人员及车辆进行引导。6点调流完成,现场铣刨机、摊铺机、压路机、清扫机及运输车等各类施工设备早已预备就位,正式开端东半幅路面施工作业,旧路面铣刨、清扫、病害处治、黏层撒布、沥青摊铺及标线施划等工序压茬推动,于20日清晨2点具备通行条件。10月20日清晨6点顺利完成调流转序,进行第二阶段西半幅的施工,下午4点18分顺利完成沥青面层铺筑。

至此,在青岛市交通局公路工作开展中心、西海岸新区交通局公路工作开展中心、山东智钧项目办理公司及交警部门的帮助下,中建八局S215黄大道大夼至宝山段大中修工程项目部战胜重重困难,历时36小时顺利完成S215与204穿插路口的施工任务。

补足城市短板,提高城市品质,每一处火热的民生工程施工现场,都是推动城市更新建设的内生动力。聚焦青岛市交通局公路工作开展中心“公路品质提高三年攻坚行动”,全面发起“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攻坚活动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项目——S215黄大道大夼至宝山段大中修工程正成为创建文明典范城的有效助力器。下一步,中建八局将持续加速施工脚步,秉承“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力争10月底实现全线贯通。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