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鲁新闻 > 正文

全面开启第四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7 14:23:34


全面开启第四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 


让客户畅享“好服务”,以服务“温暖千万家”。7月15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四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开幕,本届客户节的主题是:“美好生活,太平相伴”。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邀请部分VIP客户一同参与开幕仪式,现场为客户详细解读全面升级“太平好服务”2.0,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温馨、优质的服务体验。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东介绍道,长期以来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作为中国太平旗下太平财险的驻青分支机构,认真落实集团和总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守正创新 专业致胜”的经营策略,积极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倾力打造“美好生活 太平相伴”的服务体验,切实保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作为保险服务行业,客户是公司的生存之本、发展之基。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近几年来压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体制机制,在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方面取得成效,2021年、2022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评价中连续两年获评“二级A”。同时,公司不断优化服务体验,着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推出“一线通”远程快速理赔、意健险微信理赔及小额人伤快赔等众多服务,为客户解除后顾之忧。
太平财险对于好服务的追求从未停止。在2022年量身打造“好服务1.0”权益体系的基础之上,2023年太平财险进一步洞察客户需求,关注客户权益,对服务进行细分和优化,创新“保险+科技+风险管理”服务模式,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不断规范服务项目,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推出“太平好服务2.0”。青岛分会场现场对“太平好服务2.0”进行详细讲解,新升级的服务体系分为个人12项标准服务以及企业6类服务标准,从保单服务、理赔服务、客户服务到专属团队、专属理赔的各个环节着手提升服务质效。
好服务更需要好的服务团队去落地执行。为强化理赔查勘人员“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现场开启“2023年车意理赔服务之星启动会”,将以“多、快、好”为服务导向,建立荣誉体系,“优中选优”打造“服务之星”星级查勘服务队伍,不断提升公司整体的服务质量。
“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既是全体太平人秉承的精神理念,也是对广大客户的期许和良好祝愿。现场参会的客户不仅领到了精美礼品,还聆听了关于新能源车发展前景的讲座,最重要的是对于太平财险全新升级的服务2.0有了清晰的认识。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将以本次客户节为契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服务质量,让客户真正及时畅享好服务,以太平好服务温暖千万家。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