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鲁新闻 > 正文

“齐鲁企舞”部分优质项目在深圳集中登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5 10:15:35


“齐鲁企舞”部分优质项目在深圳集中登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更好地发挥“齐鲁企舞”综合性融资平台和助力企业加快上市的作用,促进山东的优质企业项目与国内外头部资本机构的高效对接,并以企业项目、投资机构为纽带,服务山东与先进地区的“双招双引”工作,12月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齐鲁企舞”优质项目推介会,在深圳南山区鲁深高质量融合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

在这里,因参加“齐鲁企舞”融资平台而获得驻鲁投资机构青睐的部分优质项目公开亮相,它们是:山东术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大华凯特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雷迈科技有限公司(产业拟落地山东)、山东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高翔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这几个项目正面临着新的重大融资发展机遇,因为它们面对的不仅有山东省的头部投资机构更重要的是直面中国创投的第一高地——深圳的优质投资机构和平台,有了国内最优秀投资机构的加持,不但能显著改善企业的财务能力,还可以迅速提升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关注度和再融资能力,大幅度加快企业的上市步伐和上市市值预期!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深圳市东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新动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东华园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基金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山东商会、济南科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济南市历城区投资促进局协办。

鲁深实业界手拉手、心连心。项目推介会后,深圳本土企业,山东省地市平台,济南基金业协会代表进行“鲁深产业融合与基金合作交流座谈会”,深圳企业代表、山东地市平台机构代表以及济南基协代表依次发言,各方就产业发展、区域双招双引以及资本赋能产融结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进鲁深两地在产业、人才、资本等方面的合作。

深圳东华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国表示,深圳东华将全力发挥“齐鲁企舞”平台功能,结合山东各地市(县区)产业特点及企业融资需求,整合各类创新要素资源,链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各大高校、科研机构、科创机构、行业协会和社团组织,以山东发展•鲁深高质量融合发展中心为载体,组织开展一系列针对“十强产业”、高成长性企业等的全方位路演活动,为企业与资本搭建充分展示、高效遴选、精准赋能的投融资对接平台,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全力服务全省双招双引工作。深圳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梁庆伟表示,深圳市山东商会将继续站在中国的窗口—深圳,抢占未来科技竞争的第一高地,与“齐鲁企舞”携手为山东“双招双引”搭平台,谋发展,助力鲁深产融与生态发展的共融。

济南基金业协会负责人表示,“齐鲁企舞”将集聚各方面的优势资源,发挥山东第一企业融资上市服务平台的作用,持续推动山东优质企业对接北上深资本市场,分类别、分特点及不同的上市需求,精心组织策划山东精品企业系列“齐鲁企舞”北京、上海及深圳行,为山东实体经济跨越式发展贡献新金融、新资本力量,力争将“齐鲁企舞”打造成山东专精特新企业融资上市的首选平台、山东创新创业的一张亮丽名片、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一个拳头品牌。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