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频道 > 正文

《嘘,国王在冬眠》阵容官宣,谁的CP成真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5 14:21:25


《嘘,国王在冬眠》阵容官宣,谁的CP成真了? 


由林一,刘浩存主演的现偶剧《脱轨》正在热播过程中。由于正片呈现出来的效果和挂在热搜上的路透精修存在差距,部分因为男主和女主之间的体型差和氛围感前去看剧的观众都表示:“路透诈骗”。虽说该剧的搭配具有新鲜感,剧情也是之前不曾见过的类型,但并没有在全网范围内引起广泛讨论。当然也不排除女主刘浩存自身所携带的赶客效应。

《脱轨》还在宣传期时,不少观众就曾公开表示:林一,我欠你一部剧。虽然目前《脱轨》处在热播期,但该剧的网络讨论度甚至比不上男主林一刚官宣的新剧。《嘘,国王在冬眠》于12月22日官宣了演员阵容,由林一饰演男主单崇,由虞书欣饰演女主卫枝。滑雪+林一虞书欣的搭配让不少追过《超有趣滑雪大会》还磕过CP的观众雷达直响。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部分观众早在看综艺节目《超有趣滑雪大会》时,就开始磕林一和虞书欣的CP了。林一第一次见面就叫人家女孩子妮妮,自此他就变成了坚定的虞书欣妮妮塑。而虞书欣元气甜妹的外形也标志着她的CP百搭体质。导演似乎也懂得屏幕前的观众想看,爱看的是什么?所以林一和虞书欣在该综艺节目中同框出现的频率极高。

林一虞书欣两人站在一起就十分般配,互动时高甜的氛围感更让观众有一种误入恋综的既视感。一些看节目上头的观众深觉:林一和虞书欣这么般配,合该去拍一部正经的现偶剧啊,以滑雪为题材的就很好。一些原是资深书虫的观众表示:《嘘,国王在冬眠》这部小说和虞书欣林一的适配度满分,当时就出现了让“让林一虞书欣演这部剧”的呼声。

但国内制片人在选择角色时更多考虑的是演员的商业价值和网络热度,所以推荐虞书欣林一出演《嘘,国王在冬眠》的观众们并不觉得自己的意志会被制片人看见,就只是觉得适配度高罢了。谁知道刘宁制片人竟然真的成功码到了林一和虞书欣演这部剧。该剧猝不及防的官宣吸引了许多吃瓜网友和磕过CP的观众前排围观,该剧官宣词条也瞬间登上热搜。

不少磕过林一虞书欣CP的观众纷纷表示:复活吧,我的CP。也有部分观众表示群众的呼声终于被看见了。《嘘,国王在冬眠》在选角时期都能如此考虑角色适配度,尊重观众的意志,那就活该火不是。虽然目前演员尚未进组拍摄,但不少观众已经开始关注该剧的所有动向。林一虞书欣的再度携手对磕过CP的观众而言是圆梦了,相较于综艺,正经的偶像剧中还有撒糖片段。

观众喜欢的CP再度合体拍了一部正经的偶像剧,这搁谁能不兴奋。况且该剧男主的设定是退役的刻薄大佬,女主的设定是又菜又爱玩的少女,仿佛就是为虞书欣和林一量身定制的本子。对于喜欢该小说的观众而言,林一虞书欣也算是极符合纸片人的选角了。说起来,虞书欣和作者青浼的缘分可不浅,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两次合作了。

先前虞书欣所主演的《月光变奏曲》就是改编自青浼的同名小说。虞书欣所饰演的初礼乐观开朗,元气满满,让观众在打开剧的一瞬间就能被满怀希望的小太阳初礼深深吸引到。《嘘,国王在冬眠》的影视化作品应该算是青浼和虞书欣的第二次合作了。虽说同一作者的不同作品共用一个女主角确实不妥,但虞书欣在现偶剧中确实算是很优秀的人选了。

虽然观众对于虞书欣在剧中的夹子音颇有成见,但要论元气甜妹的外形和爆款现偶作品的积累,虞书欣在同期花中的确算是遥遥领先。不得不说,虞书欣和林一能在上部剧刚杀青就投入到拍摄新剧的工作中,也算是真正的劳模了。毕竟两人的影视存货还有好几部。不过帅哥美女频繁进组对于观众而言也算是另类的幸福。一些观众已经开始胚胎式追剧了。

其实,刘宁制片人先前就点赞过网友推荐林一虞书欣二搭出演《嘘,国王在冬眠》的发言。部分观众认为制片人刘宁的举动或许是因为手滑,或许是为了让将要影视化的作品获得热度,谁知道该点赞就是刘宁制片人对于网友建议的认同。由此看来,负责小说影视化项目的制片人在选择演员前都会接触网友们认为适合的演员,而有的制片人不过是装看不见罢了。

关于推荐林一虞书欣出演《嘘,国王在冬眠》这部剧最早的声音出现于综艺节目同期。看过综艺的观众很是期待林一和虞书欣在冰天雪地里谈一场甜甜的恋爱。高冷少年和甜美少女的搭配一定能让观众的心像吃了糖炒栗子一样甜。如今,刘宁制片人真的满足了网友的愿望,成功争取到了林一和虞书欣的档期,选角就直接拔高了观众对于这部剧的期待值。

同时,刘宁制片人在小说影视化的选角过程中不仅会考虑角色的适配性,还会尊重观众的意志,这也给未来将要负责小说影视化项目的制片人打了个样。在选择演员的过程中,不能只考虑他们的商业价值和市场评级,适当采纳观众的意见是具有必要性的。不愧是有爆款剧制作经验的制片人,永远走在市场前列的幕后人员就应该赚大钱。

在选角过程中懂得适当采纳观众意见的制片人真的太酷了。追过综艺磕过CP的观众的快乐从综艺中延伸到了剧中,影视作品就是拍给观众看的,傲慢且远离民选角色的人终究不配得到网友的关注。就像“民选温以凡”在资本眼里的印象只有知名度低和影响力不够,而“民选桑稚”也和资本认定的演员人选存在出入,观众的意见在和资本的意见相悖时也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分享:
网站首页 | 国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社会新闻 | 科教新闻 | 生活新闻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 经济新闻 | 交通频道 | 广播资讯 | 乡村频道 | 影视频道 | 农科资讯 | 居家购物 | 齐鲁新闻 | 文艺广播 | 国内新闻

联系邮箱:sheng6665588@gmail.com

山东生活网
山东生活 主办 版权所有:山东生活新媒体中心